2008-03-31 20:22:12* 天 = ]

喔喔ˋˋ爽耶@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是怎樣??快把我笑死啦!!XDDDDDD
就今天閱讀課壓...也就是那G車到爆的老師
因為沒有人要上台說心得 所以呢
他就決定讓我們演第12個小紅帽
((備註:我們所看的書叫11個小紅帽))
我們那組演的超好笑的XDDDDDDDDDDD
還有髒話出現XDDDDD使的全班都笑的半死
尤其是江 你演的超好笑的!!
還有 豬 你演的太讚了!! 跟真的老奶奶一樣!!
很適合你唷XDDDDDD 小黑帽江壓 你有太多笑點哩啦!!
大野狼 你...呢...我看的出來你在憋笑唷 不用憋沒關係啦= ="
因為我都直接笑出來= ="狗和寧也是= ="
所以笑就笑出來!! 這次沒演完= ="
就下課勒XDDDDDDD下次還要重演= ="
豬和我掰劇情 哈哈哈 努力一起亂掰吧
反正都是有寫過小說的人了 這種是應該難不倒我們才對((真驕傲= =))
下課 寧聽到說 孜那組要學我們!!
沒品耶 學屁壓 還說什麼 可是我們有加心臟病!!
挖勒 我管你有沒有心臟 我有就好了啦
沒品 這是我們的創意耶 你們太沒創意了吧!!
氣死人了啦!! 沒創意 沒品!!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