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08:17:32£↗奶弟╭★

友情 ! !

絕大不份的朋友是不是國中升高中的時候!
 
 就比較少聯絡了呢? 我想大部分的人都是這樣的吧!!
 
  不過我還有跟之前的朋友常聯絡!  感情還算不錯呢!

   聽說他跟國中聯絡的好像也沒幾個!  我們是其中的那幾位!

    今天還要一起去玩! ^ ^ 只是怕我媽突然要改口說!

<整天跟女生糾纏在一起! 在外面到處跑! 不知道要回家!
搞不好就這樣不讓我出去了 ˊˋ > 

或者玩到一半! 手機突然響! <唯~ XXX你現在在哪! 差不多該回家囉!>

      不過我覺得應該不會這麼掃興吧!! 也希望今天能玩的開心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