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30 19:09:32£↗奶弟╭★

沒道理ㄚ....

搞什麼!



    今 天 下 課 我 把 等 等 上 課 要 考 的 答 案 寫 在 黑 板 上  !  !

    

 

     突然...我從廣播聽到!

     報告:請 資一仁 劉凱騏   資一智蔡美華  

到導師辦公室!    





嚇到 一 m一"



     我 以 為 哪 一 個 我 報 給 她 答 案 不 要 


去 跟 老 師 講 ! 









     結果老師說!  你們第一節在走廊摟摟抱抱!


     降 就 要 記 我 們 小 過 !

                  
超 誇 張 的 辣 !

      
還 說 要 跟 我 媽 講 !


                    



       受  不  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