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1 07:16:51 阿佳

當兵生活點滴(五)

接續當兵生活點滴(四)
來諾魯以經四個月多,也慢慢適應當地生活及技術團業務, 這個月可說是我最忙得一個月,因為我專家升任團長, 使園藝業務就落在我身上,有點再當技師的感覺, 任何事都要自己來規劃,無法再依賴專家, 我只有等新任技師幹快來,那我就比較輕鬆, 另外這個月又是我當伙委,整各心情更差勁, 伙委實在很難當,一半人喜歡一半人覺得肉太少, 但是我覺得肉跟上個月差不多,只是現在廚師換人, 其料理方式不一樣,使感官看起來肉很少, 使我這個月脾氣很暴躁,但是我還是忍住得當完這個月, 最後希望接下四個月,要好好保握及學習更多實務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