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1 22:01:44〝Small 霈〞*~

特別的日子 很平淡


4月9日~~! 生日 很平淡!!!


去年 18歲 也是 今天 也差不多~~~


喝喝=ˇ=


至少 生日 那天 穿了自己買的 新衣...新鞋子 ˙ˇ˙


但總覺得 還是 少了甚麼!!!


獨特的卡片~~ 親愛的 送我的 .... 很感動


第一次 收到 這特別 的生日卡片... 喝喝=ˇ=


謝謝


哎ˊˋ 生日 平淡 就算了.... 洗澡 還沒 熱水 = = ’


只好 洗冷水澡 摟ˊˋ


昨天 跟我姊 出去 吃 大烘爐 168


哎阿 ~~ 老姊 說 因為 我生日 那天 太忙瞜


所以 沒辦法 帶我去吃 ....


就 昨天去摟ˋˇˊ 讓你破費摟>口<


下禮拜一 要考 汽車駕照了....


我希望 不要 吃 出 ㄘㄟˊ !!!


拜託 讓我 一次 就過拔.....


一個小小的心願 *ˇ*

下一篇:噩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