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17:01:47↖達↘

新和打籃球((道歉篇

今天((6/1
我在新和打籃球
前面的話
我就不說了
因為這次主要是我想要道歉
下午  差不多是3點25分
我發飆了
我對五班的XXX發飆了
我很抱歉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要打我那邊
但是你也不應該不分青紅皂白的直接打我
球明明就市XXX打ㄉ 你卻拿球來打我那邊!?
所以   我發飆了
妳有受傷嘛!?
對不起 我真ㄉ很抱歉
我不該扣你頭
因為那一定很痛
我很虔誠的對你說     抱歉
我之所以打在這裡
因為我說不出口
可能你不會接受
所以我怕了!!
我真的很抱歉
我非常非常ㄉ給到抱歉 真ㄉ很對不起
  希望你能原諒我ˊˇˋ  


   我不希望 打架 但 我很可惡 


   我打了你  真的很對不起














































          我該打   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