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00:44:14深藍城市

愛上了錯

攝影&詞@深藍城市


走上樓梯間的轉角 掛上鑰匙 卸下一天的疲憊
想念突然被妳緊緊抱住的感覺 讓我防不勝防 穿過我心上
那時的我們 幸福的我們

那是第幾幕幾場次 冷漠空氣 每件小事的吵嘴
只是個簡單的擁抱我都吝嗇給 讓我不被原諒 傷透你心上
這時的我們 分開的我們

過的渾渾噩噩 才想起在身邊的寂寞
丟不著 甩不掉
這過多的寂寞 像是無法填滿的缺口
補不了 黏不牢

如果痛 像雲一樣 那麼容易被風吹散 那該多好
如果痛 像不小心燒著的紙片一樣 那樣瞬間完全燃燒 那該多好

你說的有錯 那全都是我 全都錯在名叫愛你的傷口
我做的太多 說的過火 你難道聽不出來那是一種理由

你說走就走 來不及挽留 丟了把冰冷的溫柔在我胸口
我愛過了頭 愛上了火 燒得我體無完膚片甲不留 是我錯了太多 噢~


____ : ”喂~”
深藍 : ”呃...喂~”
____ : ”幹麻...”
深藍 : ”沒...沒什麼事...”
____ : ”你到底想幹麻!”
深藍 : ”你...還討厭我嗎!?”
____ : ”嗯...不會啊!”
深藍 : ”那...為什麼不能繼續在一起??”
____ : ”...為什麼不討厭你就要在一起!?”
深藍 : ”.....”


因為沒有時光倒留...
所以時間和回憶 才變的如此珍貴...
而因為珍貴...
所以...留下生命的痕跡...

上一篇:夢想未來

下一篇:離陌之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