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10-05 17:29:42會飛的女孩

親愛的上帝

親愛的上帝:
你好嗎?自從上次跟你說話之後,已經過了兩個月了,這兩個月以來,我一直在認真的思考上次我跟你討論的有關於存在價值的問題,我想了很多很多,突然覺得,如果有一天能夠因為誰,而有了存在的價值,那應該也是件幸福的事吧!
我想請你寬恕我,我愛上了一個人,想請你寬恕的,並不是愛上他這件事本身,而是因為愛上他,讓我迷失了方向,我不知道我該如何選擇,所以請你讓我能夠聽見,在我靈裡真實的聲音....
上一次,真的很謝謝你陪我聊了那麼多,我的願望你聽見了,謝謝你把他賜給我,...但我有一個把小小的請求,就是:如果他真的是你賜給我的那個人,可不可以,讓我們中間的紅燈少一點?...我有點害怕那種...常踩煞車的不安全感與不確定,所以,拜託你了......
還有,雖然我總是跟你抱怨他的貪心,可是請你不要怪他,更不要處罰他,因為...因為...我愛他!...
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