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7 15:54:15Jia

你说

你说感情要慢慢来

为何话从你口出

我的脑袋就生疼

我知道我和她的感觉要慢慢来

我也知道有种感觉

一开始没有产生

以后也不会有

我总是说要简单的来

却总是在最后最复杂

如果说这种心情这种心跳这种所谓的无助

可以用利器切掉的话

我会用尽全力亲手来结束

可是谁又好像告诉我

这只是一种化学变化

于是只好嘲笑神没有放过我

对不起`我该喊停吗

是否这样所有的一切都会停止?

是否也可以停掉我心跳的弦率?

是否你也可以停掉?

一直一直一直倒退到那一个清晨

你拒绝加我为好友

是否我就是我自己?


钒~`~~`~``有时做决定的不一定是两个人

可以是一个人

你怕伤害我

其实我想说我们谁也不会伤害谁

因为彼此心里面的人是另外两个人

这样的机会是否毫无意义

我不清楚

也许就在某一天

只有我们两人

两杯酒

我们都会再一次去决定一个共同的问题

希望我们都是笑着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对不起

我就是丑人多做怪

贱人一个

自以为是

于其说我好

不如说我是假幸幸

走在路上多想被车闯死

像我这样的人存在简直是多余

一堆烂泥,垃圾

原谅


我是偏执狂


原谅



我的无知幼稚



原谅



原谅





别原谅我





就这样



告诉我可以滚了

告诉我







这样最好

遗忘遗忘

世界总有太多让人失望

放自己一个长假和自己旅行

说笑

我还有戏没有演完

导演还没有喊停

对手还在面前

我入戏太深

在远处有个声音提醒我:

该回家了

我还在不停的

转圈圈转圈圈

晕呼晕啦

伤心太过头

这要比酒和烟来的有效

谁?

记得要提醒我该停止该放开

假如我假装听不到

记得要刺入我的心脏

停止我的心跳

我愿用生命来交换这提醒

无所谓

无所谓

对不起

对不起

转圈圈

转圈圈

继续

不停的

血流满地


看见我的笑了吗


是的


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