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2 08:14:53Jia

我不寂寞

我不寂寞,只是偶尔开了QQ却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我不寂寞,只是看了朋友的资料之后便会突然难过。

我不寂寞,只是手机响起我不知该说什么。

我不寂寞,只是没有人陪我吃麻辣汤。

我不寂寞,只是知道前面的路很苦,便觉得突然害怕。

我不寂寞,只是看到他们的幸福,便会有一点点难过

我不寂寞,只是身边没有一个人可以诉说苦楚;

我不寂寞,只是独自站在人群中却没有人理我;

我不寂寞,只是手拿电话却没有人愿意CALL我;

我不寂寞,只是独自哭泣时没有人递手帕给我;

我不寂寞,真的不寂寞,因为世界上的人都懂得如何来骗我

我不寂寞,真的不寂寞,

只是偶尔听到一首歌就会感伤,看完一部电影会难过。

当一个人仰望天空的时候,他并不想寻找什么,他只是寂寞。

我仰望天空,看乌云慢慢飘过,告诉自己,我从不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