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4 22:59:00希予

傻瓜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想這麼多
好像有被虐待狂一樣
明明就快抑制不了自己的情感
卻還是替別人想
忍耐
真的好辛苦喔
為什麼我連回家的衝動都要忍住呢?
明明想見Mom的欲望每分每秒都在我腦裡來回
我還
擔心她會孤單?
Mom也會孤單啊
為什麼
這是慣性虐待嗎?
明明自己的肩膀根本就無法負荷每一個人的一切
為什麼總認為自己可以大愛?
犯賤的體貼別人
然後再受傷
活該嗎?
堅持著好像理直氣壯的諾言
不斷不斷地在我身上上演著
我還是孩子而已
為什麼我不能任性不能隨心所欲?
對不起對不起所有人
我有點累了
我想對我自己好一點
很怕這個世界會突然不見
因為
我想永遠陪在她身邊
不讓她孤單
Mom妳知道我很愛妳嗎
妳不會一個人喔
我會一直陪著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