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9 22:03:32希予

Here I am

安靜的
就像撫慰了叫囂已久的野獸
這樣浮浮沉沉的日子
究竟還要多少的慾望才能填滿?
虛華的空洞
什麼時候我也淪為成癮
身體裡彷彿每一個細胞都在渴求著
That missing piece of my heart

像墮入了無底的深淵
安靜
我如水蛭般貪婪地吸吮
那稀薄於我的空氣
喘著
你懂嗎?
深埋在那一端的記憶
本能的希冀
如你
愛她

其實
我也不懂
對於你對於我還有這一切
究竟是什麼
也許
是種罪吧
贖我緊抓的罪惡

掬著不屬於我的溫暖
醉倒在滿是發黃記憶的框框裡
我還有那一點點熟悉的慰藉
裹著逐漸空白的世界
我不
隨時間流逝
停下來
好嗎?
你對我笑了笑寵溺地揉揉我的頭
什麼話也沒說
不行嗎?
你仍不語
我還是不習慣
你到底懂不懂?
我沒辦法永遠留在這裡
這裡的喧鬧
像是在嘲笑
不斷地向我咆嘯
我是大口大口吸取了新鮮的空氣
才有勇氣走到這裡
只是為了
看你


《心情點播→Jasmine RichardsㄉHere I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