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5 00:23:41&星戀&

班聯迎新*焦糖青蘋果XD

 

 今天去班聯迎新玩,真的超HIGH的XD

到了建中的活動中心,先是我們的小組時間,

我們是第三小隊,簡稱三小XDD

大家先玩了幾個小團康遊戲,

有<大家好> <虎克船長> <浠哩嘩啦>

岳霖學長(隊輔之一)被罰向一個班聯學長告白XD

還有另一個男隊友被罰向總召學姐(如果沒記錯的話XD)要電話,

那學姐還給得很乾脆耶~真是慈悲阿XDD

 

然後就是各小隊隊輔的自我介紹了XD

我們的隊輔除了岳霖學長還有虹兆學姐喔~

每個隊輔學長姐們都使勁渾身解數的搞笑~好可愛XDD

 

~大團康時間~

一開始先玩類似大風吹的遊戲(名字我忘了~><)

第一回我被點到要跑,然後要搶位子,

跑到一半看到有許多人往回跑,所以就跟著往回跑XD

還好念在我們是第一批的所以沒被扣分XD(其實往回跑是犯規)

再來也是跟上個遊戲挺類似,

只是玩的方法又不一樣,我好像只有跑到一次~哈哈

 

~跳大會舞~

其實是很簡單可是很有趣的舞~

然後教我們大家一起跳,

有些人會被CUE到台上一起跳,

我也有被叫上去過,不過好像跳錯了一點XDDD

天阿~如果我堅持到要練排舞的時候一定很慘~= =

(堅持一定要的拉~XD)

因為我都一直忘記舞步~哈哈~

 

~白雪公主~

這是學長姐們演的戲喔~

虹兆學姐演的是國王,更好玩的是岳霖學長演白雪公主,

兩個演的都好好~XDDD

其他學長姐演的也很厲害,

而且這個劇好好笑XDD

 

我們中午吃的是海苔捲~

大概有和男生們聊了一下,

也還有另幾個班聯的學姐過來跟我們聊天,

我的午餐沒吃完XD(聊天聊飽了??XD)

 

~闖關闖關XDD~

顧名思義就是各小隊帶開來進行闖關的遊戲啦XD

*支援前線

每個小隊都要去蒐集任務卡上指定的物品,

我們三小完成了十五張卡喔~XDD

而且好玩的是每個關卡也都還有諂媚分兩分,

這個時候大家就開始使盡全力的說謊~XD(?!)

錯了錯了!!怡婷學姐是真的很正喔~!!!

 

*跳格子

這不是普通的跳格子喔~

兩隊的人要從自己的據點跳到對方的據點,

如果相遇要猜拳,輸的就要回去重跳,

中間還要完成任務才可以前進,

我們三小的運氣好像不太好,

每次都跳到最後一格了結果猜拳猜輸了又要重來,

我的運氣更差~= =

猜拳從來沒有贏過,重點是還都一直遇到一樣的女生><

天阿~真是幫我們小隊增加很多負擔阿= =

 

*(忘記名字)

其實我覺得這算挺辛苦的遊戲,

每小隊要各站在一排榻榻米上面,

然後搶答問題,答對了就可以拆對方一塊墊子,

一開始我們幾乎一直贏,

其實挺配服對方都剩沒幾塊了還在撐= =

所以後來大發慈悲的讓了他們一下,

結果有點像在自掘墳墓= =

有一次我還站到前面去搶答,只是耳朵不知道在聽哪裡,

連搶答都沒搶答= =

對不起~三小~

不過後來當然還是我們贏阿~

就贏在最後一個問題:哪一棟樓是建北都有的?

答案是:活動中心~XD(這是腦筋急轉彎嗎?)

 

*找蘋果+找人+找罐子

其實這三個不是連在一起的,

不過都是找東西就放在一起講吧~

就是阿~要開始諂媚關主,然後關主會給你一個提示,

然後就是要去找東西囉~XD

不過其實三樣都是兩位隊輔找到的= =

不知道我們這些新生小夥子在幹嘛= =

 

*蘿蔔蹲

這算是進化版的蘿蔔蹲吧,

就是用了很長的名稱,

兩隊裡面都還要再分,所以總共有四小隊,

我們的是:<真相永遠只有一個>和<今晚你寂寞嗎>

敵隊的是<老鼠不愛大米愛起司>和<油油卡拉雞好誘惑人心>

(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

玩到後來還有加攻擊性動作,

總之就是被點到的就要學點人那隊的動作,

對方女生一直整我們的男生隊,

就是作一些比較SEXY(重點是那動作根本不清楚)

所以我們女生也決定整對方的男生,

來一個起立蹲下跟他們拼了XDDD

我們男生隊還有幫我們歡呼呢!!整到對方還挺爽的XDDD

 

~結算分數和白雪公主二~

我們要結算分輸囉~

只可惜第一名不是我們,

獎品好像是真的<焦糖青蘋果>XDD

不知道吃起來味道怎樣?XD

白雪公主二就是白雪公主的續集拉~

據傳是一段淒美的愛情故事,

只能說學長姐們的演技真是太好了!!

白雪公主正爆了!!!

而且演壞女人那個學姐真的應該考慮去演鄉土劇~

連內心戲都演超好XDDD

 

~HIGH到破表的小晚會~

開場是超強的熱音(應該是吧= =)~XD

虹兆學姐也有表演喔~超酷的~

還有很多學長姐上去唱歌跳舞~

印象中有一個超強的B-BOX學長,

竟然可以自己配樂自己唱耶~

還有另一個學長超會跳舞,

(我好想趕快練社團拉~)

在台下的我是那種一聽到音樂就會開始自然HIGH~XDDDDD

新生們也很熱情~從頭到尾就是跳跳跳跳~

(這是一定要的拉~XD)

挺有去演唱會的感覺~哇哈哈~

其中還有玩遊戲,像是大波浪 火車過山洞,

最厲害的是我從來不知道凌波舞可以那麼搖滾XDDDD

跳了幾首歌,最近身體有點腐朽的我已經開始腰酸背痛的跡象= =

管他的~還是繼續一直HIGH~XDDD

很累~可是累得很爽快XDDDD

後面還有教跳男女的雙人舞,

男生在內圈女生在外圈,男生的人數好像有少,

結果我們幾個儉儉躲在後面的就沒對到人,

所以前面在教什麼我們也都略過XDD

後來有學長加進來充人數,而且有一個學姐剛好在我旁邊,

所以最後還是有跳成拉XD

而且就是一直換舞伴那種~

結尾就是感性時間拉~

學長姐們發表今天的感言,

總召學姐還哭得挺慘的呢~

可是其實我也挺感動的說~XDD

感覺自己努力了那麼久,終於看到成果那種FU,

真的是會讓人很激動阿~

 

謝謝班聯的學長姐們~你們都好棒XDDD

(P.S  也感謝有耐心看完這篇文章的人XD

我自己都打很久了~= =)

 

上一篇:開學日~XD

下一篇:適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