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02:09:55冰山老人

3(中)

對於吃飯這事我向來都是很尊敬農夫的
所以上了什麼 我大多會吃個精光
對於她們送上的豪華便當我也是很棒的吃得乾淨

我正準備和我第一名愛人培養感情的時候
塔夫來電 說要和朋友去逢甲 問我要不要跟
難得在外面野 我一口就答應了

妹妹要出去換送給小朋友的禮物
和天秤女兩人連袂出門前留了一隻鑰匙給我
天秤女說 幾點要回來 我們有門禁的喔~
妹妹說 是女宿舍喔~
(欸~ 我有三秒鐘真的相信有門禁)
天秤女說擔心我的安危
妹妹立刻接 不會啦 她長醬 哪會有危險
(呿~)


在她們兩出門後我一個人在家摸啊摸的
終於等到塔夫 和穿著黑色羽絨衣的鍋貼
然後我們一樣騎了大概半個台中的路
到我六年前每半年會到的地方 逄甲夜市

最近的美食節目都走平易近人的路線
所以這個地方 便宜又大碗的消費 當然不會被放過
有一點熟悉 從電視上 和回憶中來的
還有很多點陌生 六年的時間 能變得可多了
波堤獅在這開了一家 還有名牌二手店 和很多的飲料店


三個都已經吃飽的人逛夜市 實在是沒有什麼樂趣
但儘管如此 她們兩個還是 一直問我要不要吃
都說交朋友要謹慎 這話真對
這天沒有什麼了不起的收穫
我肚子裝了個吃起來像肉餅的可樂餅
塔夫塞了兩個紅豆餅 但不是紅豆口味 是奶油和蕃薯的
然後把一個芋頭的分給了我
倒是聽說很愛吃的鍋貼 什麼都沒進帳 哼~


11點決定要回家了
在快回到妹妹家時 經過好X迪
塔夫說 ”真想就醬進去唱” 然後車頭就轉過騎了去
身邊的鍋貼被嚇了 急忙說 ”真的假的?!”
經過”一翻拉扯”
剩我和塔夫這兩個沒事人 自己去瘋
上班族鍋貼只好乖乖回家睡覺


獅子牌KTV總是把伙食費也一起算了進去
但我們這兩個浪費錢的傢伙根本沒有肚子裝食物
一整個晚上倒是喝了無數杯的茶
唱完最近一首新學的歌 她說 ”嗯 總算認真唱了一首~”
呿~ 這是稱讚嗎?!
5個小時 什麼隨便、搞笑的歌都唱了
但 兩個人還真的就把這時間給渡過了
清晨離開店家時 天還沒亮
這就是冬天啊


回到家已經五點多了
刷了牙洗了臉 直接撲上妹妹幫我佈置得超溫暖的被窩
但是!
溫暖有什麼用 我根本睡不著
直到七點妹妹來敲門 問要不要吃早餐
我睜不開眼的搖完頭立刻倒頭 睡了!
十點 妹妹要出門上班 又來問 要不要吃東西
我頂著一頭亂髮去開了門 又跳回床上
就醬 一邊睡 一邊和她聊天
她人真好 都不記較我整個人又髒又亂的 哈

送她出門後 我就起身洗澡 準備和另一個很久不見的人碰面
兔子-我第一個名正言順稱之為女朋友的人
八年前 壞女兒上
我從沒想過要見面的筆友
比我高十公分體重卻和我一樣


大概六年沒見了 從分手後
沒有故意不見 只是也沒有原因要見
大家好像也很忙
大概一年會有一次電話

也就是這樣罷了


一點多一點
在樓下的便利商店看到她的車和狗
她帶我去吃了好吃的牛肉麵 然後我們開往山區
陪她工作去

搞不清楚狀況的我只穿了兩件薄衣服和牛仔褲就出門了
她在山上工作 所以 非常冷
她在約莫有超過五十隻狗的地方工作 所以 不能穿好衣服
一開車門 兩條褲管就立刻被沾了泥水的狗掌給毀了

我看到黃金獵犬 超級大的狗好像叫獒犬
好多好多大的中的小的狗
我看到被遺棄的狗 在這裡被工作人員深深疼愛著
每個人都能叫出每隻狗的名字

比起狗我還是愛貓
雖然我冷淡的個性需要狗伙伴的熱情
但這麼多熱情一擁而上來
我真的快瘋了

感想
說什麼喜歡狗 我想 並沒有
有點被自己嚇到
我想
我對狗的接受度 和人一樣
一次 只能出現四隻以下



開往山上的途中她問”你後來的伴抽煙嗎?”
我大聲的答”當然不!”
她笑了笑 重覆了一次”當然不” 聽起來有點無奈
後來在山上我自己先坐進了車等待
東翻西動當中
發現了一盒滿滿的煙蒂

嗯 感覺 是兩個世界的人了 遠遠的



因為前一天肚子滿滿滿的東西
所以第二天我不敢再多塞些什麼
一整天就進食了那一份牛肉麵
晚上回家時 我拿了兔子給我買的有名乳酪蛋糕當禮物

蛋糕店是走中國風的 感覺是喝茶的地方
她們也真的給了我杯茶 用很可愛的杯子裝
家裡妹妹她們已經在吃飯了
雖然說不吃正餐 但甜點是裝在另一個胃的(笑)
所以我立刻拿了塊乳酪來嚐嚐

然後 等待她們用餐完畢
和妹妹去美術館散散步


然後因為這件事害人家夫妻吵了架...

上一篇:3 (上)

下一篇:3(下)

塔夫 2008-02-25 23:12:12

最好下集還有我(瞄)話說咱們家鍋大貼老唸著很久沒遇到你了喲,最近在忙啥呀?昨天她偷上台北玩,被我和帕咪咪抓包痛扁一頓哈

真挑 2008-02-23 00:13:44

哪有少啊 鍋大貼都沒説話了
你從上集到下集欸~
好啦好啦
下次特地為你們夫妻倆來篇行吧~ (笑)

塔夫 2008-02-22 17:11:50

抗議,本人的戲份太少了(狂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