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0 13:10:37吳佩璟jean佩佩

愛的依靠

知道工作上一直沒有時間好好停下來讓靈魂深呼吸

我知道你們都不想讓人看到偽裝脆弱一面

其實很累不停在偽裝故做堅強所以現在才會抓住東西證明自己還可以

可是靈魂一次又一次摧殘做困獸之鬥

我知道你傷痕纍纍經皮力竟開始漫無目的

其實你靈魂199只是你裝作落無歧視歧視

回家吧知道你在找避風港讓你喘息機會一直找不到

你不是一個人耶穌會陪你我也會陪你

家可以靠耶穌不離棄你

我不離棄你

耶穌在我也在

耶穌愛你我也愛你
我要說的事

當你覺得一無所有忙碌工作茫然

家人會心疼

在耶穌和我眼裡完美都是獨一無二

下一篇:愛的模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