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0 09:59:30jeanlee

可怜的我~

恩~
现在来说说 我最近在学校 发生的 糗事 吧 !

我尽然多了四个绰号...
PANDA ~ 阿贵~~萧亚宣~~~ 白云~~~~
why ?
那就要问问我那群 可爱又可恨 又欠打 天天喜欢欺负我 糗我 的“好朋友”了

某天 在上文法课 好像是说动物的
老师找了一些图片
然后阿 我就指着图片说
“啊!~~我发现Emma长的好像giraffe!
Winnie长的好像dinosaur哦~~~”
......... 沉默........ (屏幕上出现了panda的图片)
Emma & Winnie: “哈哈哈哈哈~~~~”
“Jean~你干麻在屏幕上啊?!快下来!!”
这就算了~!她们尽然还作了歌!~~
Emma: Panda~ panda~ Winnie: Panda~ panda~
你的眼睛这么那么黑?~~ 你的眼睛这么那么小 ?~~
妈妈说眼睛黑 才是漂亮~~ 妈妈说眼睛小 才是性感~~

5~~戳我的痛处!
我有这么像他们吗?! 台湾卡通的喜憨人物````
白云...你们就自己找吧~ 因为他‘美’的我都不敢看...

再来...又是某天
E & W 在聊天 她们在讨论我长得比较像谁
我因为习惯了 所以没在意
忽然 我听到 “萧亚宣”这个名字
我就马上转头 问“谁说我长得像萧亚宣?”我在想谁这么有眼光啊?
然后...我的又一个恶梦开始了...
唉...
恩!!看我下次怎么整她们!!哈哈哈~~~~`
喜憨"呆岑":)) 2008-04-19 15:30:27

喔~~~
心機重的...
幹麻老是想整我們呢?
都是你整我們
emma....我們好可憐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