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31 18:47:27永遠對的人

期待天使降臨人間

因為時間無法幫你忘記,只能幫你證明,
所以我怕你會花了很多時間,最後才明白「沒什麼」這三個字的意義,
所以我說出冷酷到心寒的話,就是要你不要像我一樣,
花了很多時間去面對殘酷的現實,
我知道,你說給你一點時間的道理,
但是,我卻沒有感覺到你逐漸走出陰霾,
反而日復一日的把錯和遺憾累積到自己身上,
重極了,不是嗎?所以你運用不同的方法企圖讓自己好過一些,
看過你的淚、你的逃避、你的無力,
最後,又回到那編織出的夢裡,想著他的好,你的糟,
其實,我真的覺得能坦然面對這段感情的你們真的很棒,
即使他沒有跟你在一起,也不要否認自己的價值,
因為你真的好,真的勇敢,如果你真懂得珍惜這樣的自己,
還會奢求他的回首嗎?而不是瞧不起他配不上這樣誠實的你嗎?
你真的忘了疼惜自己了嗎?懂什麼是愛自己嗎?
每段感情都會被賦予一個價值,那你真的發現這一段的價值了嗎?
價值不是你有沒有跟他在一起,有沒有遺憾,
而是你有沒有從中發現自己心中那個你的「美好」,
什麼時候你才會給予自己信心去正視那天使呢?
我覺得你真的很好了,你就是天使,
何必要一個天使的你去苦苦哀求一段辛苦的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