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5 00:52:41Jeanie

真是個好問題

今天有個妹妹問我:

有沒有遇過,常跟另一半吵架後,

另一伴去跟他的好朋友一夜情呢?

真是晴天霹靂的好問題,

 

我的答案是:我有遇過類似這樣的情形。

她問我說:妳有原諒他嗎?

我說:

有,但只是自欺欺人罷了。

自以為可以可以忘記,自以為可以原諒他。

但是,到後來分手的其中一部份,

是我沒辦法釋懷他所做的一切。

 

為什麼吵了架之後要這樣去傷害對方呢?

難道,一夜情後就真的不用負責任嗎?

他一夜情的藉口是因為感情不和,到外面尋求慰藉,

那我們女人就要傻傻的獨自在家難過嗎?

而他在外面有紅顏知己可以撫慰心靈。

 

而我是建議妹妹說:

還是分手吧!

現在不分,到了以後還是會分手的。

以後分手的話,他會不諒解妳為何舊事重提,

把爛梗當做分手的理由,

他是無法去想像妳心裡的感受,

無法想像妳知道他出軌時,內心的煎熬,

很難過、很想哭、不能呼吸,

但是想哭卻哭不出來的感覺。

 

妹妹說:想要再原諒他。

我跟他說:

這又何必呢?不要因為自己放不下,

而去免強自己接受這一切,

久了,這一段感情是會變質的。

到時候,就需要有一方狠下心來終結這一切,

這樣對大家都很傷,也讓他無法不理解。

或許現在當下,你是愛他、離不開他,

但是,你要保證自己可以釋懷,

若是不行,拖久了也是一種折磨呀!

 

我知道,現在的妹妹無法聽進任何勸告,

我不知道怎麼樣可以幫到她。

看她這樣,就想起以前的自己,

有多麼的傻,有多麼的狼狽。

只能告訴她,我所遇到的經驗,

或許,她只想跟一個她可以信任、又可以聽她說話的人,

答案,永遠都在她心裡面,

該怎麼做?要不要做?

她自己比誰都清楚。

 

 

 

 

帥帥的我 >///< 2009-01-24 09:57:00

呃...我看我會被妳怪一輩子吧 -_-”
其實我發現自己已變得對所有事情都莫不關心
與其說是莫不關心
倒不如說是: 我已不再受過去任何事情影響
怎麼說? 以前的我會一直活在悲傷當中
並且不斷回想過去種種的喜怒哀樂
進而愈來愈難過不堪
我覺得這樣最笨了
不是對方折磨自己
而且是自折磨自己

版主回應
我想你也不會怕我怪你一輩子吧!?
因為,現在的你,不會受任何事情影響的,不是嗎?
不過,一輩子太久了,我的腦容量沒那麼大的。
2009-02-05 23:25:29
帥帥的我 >///< 2009-01-20 00:32:10

叫她聽聽我的歌吧
唉呦
妳這篇有幾句跟我的歌詞有異曲同工之妙
是我想太多
還是妳有在偷罵我?
邊讀邊覺得怪怪的...>”<

版主回應
哇!聽你的歌....
她是走不出那個死胡同的。
對於我跟他說的話,
也是我當初所說的話,
所以你會覺得熟悉囉!
而且呀!我沒有偷罵唷!
我很正大光明的PO出來。
2009-01-20 00: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