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3 00:59:47Jeanie

活魚六吃啦!

昨天,本來晚上就要回家睡,但是,真的好累唷!

打算今天一早就要回家,中午帶老爸去吃飯,

但是,不爭氣的我,還是睡到了中午,

只好改成吃晚餐囉!

 

中午,老公告訴我說,他姊姊們也想跟,

心想,好久沒帶大姐出去吃飯了,

而他們也想吃活魚,那就這樣決定吧!一起去囉!

反正,人多一點,再加上有兩個小朋友,

我老爸應該會很開心的。

 

一路開車回到龍潭接到老爸後,

再到石門找到大姐他們小時候吃的那一家餐廳,

老爸用最快速的步行到餐廳選活魚,

看到池裡一堆超肥碩的活魚,

說真的,有一點小噁心耶!

老爸選了一隻超肥又漂亮的活魚,

重達13公斤半,我跟他說太大了,

老爸就是一定要這隻,

我想,他的老毛病又犯了,

覺的吃飯一定吃的好、最多的,

我也只能順著老爸囉!

 

照理說,一般活魚最少可以三吃,

但是,我們的這隻活魚可以六吃,

就可以想像牠有多大了吧!

連附近工廠下班的員工,

大約十個大男人看到我們桌上的菜,

都有點目瞪口呆,我想,

他們一定覺得我們這一家人很會吃。

就這樣,五個大人,加兩個小朋友,

拼命的想把桌上的菜都吃光,

但是,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因為,牠真的很大隻,就剩了很多,也只好打包了。

飯後,又上演了搶付帳的戲碼了,

還好,我有跟老闆娘交代過,

不要收我老爸的錢,不然我會被雷劈的。

而老公也很聰明,偷偷的先付帳了。

 

送老爸回家後,小朋友很熱情的跟爺爺說再見,

二姐說,等肚子裡的老三出來,再帶給老爸看。

其實,我知道老爸很想要孫子,但是我真的給不了他,

但還好有老公家的小朋友,可以慰藉一下老爸的心靈。

希望這老人家能乖乖的把我買給他的維他命吃光光,

不要每一次回去,就要囉唆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