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9 22:40:38Jeanie

客訴

98.01.07

樓管跟我說,我被客訴了。

心想,怎麼會呀?!

樓管也很納悶,

因為,在他們的心理、眼裡,

以我的聲音跟講話婉轉,

是很難被客訴的,

但是事情就是這樣的發生。

 

樓管要我陳訴一下當下的狀況,

而我告訴他的狀況與客人說的雷同,

我們討論的結論有2點,

第一點,因為我告訴他那裡是男裝,

他覺得我不想讓他翻衣服。

第二點,他要我身上的限量外套,

但我告訴他說,這早就沒貨了,

不用再找了,全省沒貨了。

他覺得我看不起他,覺得他買不起。

orz.....小姐!你的想像力太好了吧!

 

98.01.08

早上打給我們家的主任,

告知他有客訴一事,

要他先有個心理準備,

看看要怎麼跟樓管處理。

下午,主任打給我,

說有可能是因為講話的話術讓客人不舒服,

所以才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囉!

他說,算我倒楣,

遇到一個不懂裝懂的客人囉!

這一類的客人都是出現在新光、SOGO較多。

 

主任跟樓管商討後,

樓管還是挺我的,

決定不做任何處分,

也不會交由公司處理。

主任說,這一次,算我幸運,

不會再公司留下案底,

因為,本公司客訴若超過五次,

就沒有年終可言,

而且在公司就會黑掉,

應該也會被調去邊疆地帶吧!

他也說,好驚訝唷!我會被客訴。

 

唉!第一次被客訴,

就這樣莫名奇妙,

害我氣出病來,真是的!

想想,我以前在新光、SOGO都是服務優良,

還被表揚過耶!

來到這個牛鬼蛇神的地方,

真的是什麼瞎事,

什麼怪人都遇到了,

害我最近都沒啥動力去做生意,

每天都覺得好累,

幹麻自己命賤要做服務業呀!

真想轉行算了。

不過,這一次的事情,

讓我看到我的主顧客對我真好,

他安慰我說,若我真的被客訴,

我們公司的其他服務人員一定會被客訴到暴,

他真的好窩心唷!

為了讓我開心,

跟我買了好多衣服,

真的是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