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01:53:35Jeanie

96/11/18

今天真的變冷了,
頭也開始痛了,
我記不起來從何時開始,
一到冬天頭就開始痛了。

今天老公打給我,
說不來接我下班了,
心想,也好!
畢竟,依賴人不是我的個性與習慣。
可是今天是假日耶!
公車很難等耶!
哎~算了!等就等吧!就給他冷到頭痛唄!

現在的我,剛洗完澡,
穿著我的粉紅色浴袍,
敷著臉,聽著睡翻的老公在打呼,
跟忠閒聊著。

跟忠說,他太固執了,
總愛選一個自己所愛的,
不願找一個愛自己的,
他跟我說怎麼辦的到呀!
我都跟他說,我都辦到了,
我跟忠都是不會看人的,
往往總是會選錯人,
自己選的,總是會傷害自己最深,
這好像是我『屢試不會爽』的經驗,
所以我當初才選擇一位愛我、疼我的人,
那也還好我這位在打呼的老公爭氣,
沒讓我看走眼,雖然個性常會不耐煩一點,
但大致上都很好,沒有不良嗜好,
不花心,桃花也不會處處開,
不會對我說謊,
整個對我來說,簡直是透明人。

忠說他會試試看的,
我希望忠會成功的,
而我也答應忠,
要幫他找尋他的幸福,
希望他找到時,
可以好好的珍惜,
不要再任性了。

現在為啥要把它記下來,
我怕我會把我給忠的承諾忘了,
免得日後忠來跟我吵,
不過,我發現忠的記憶比我還差,
若是我做不到,那我就裝死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