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7 12:24:55jean

膽小

小心眼的文章裡敘述著感情中要愛不愛的掙扎,
那個冰雪聰明的她對於這段情事又詆毀又推崇又清醒又迷糊。

誰對誰錯?該走該留?
我無權評斷他人的愛情故事,
因為其中的牽扯拉鋸都只有當事人才了解。
只能心疼、抱不平。

我想起曾經的拉鋸,雖然已經過去但那痛苦的感覺歷歷在目
所以我相信也體諒人陷入泥诏中那種無助、軟弱、原諒、懇求、自欺欺人、放不了手、跳不開…的種種情緒。

我想,這時候需要的是支持,而不是同情。
我想要對她喊話:勇敢愛吧!不能不愛的時候,就真心地享受愛吧!
小心眼,你給我聽著,要理直氣壯,要快樂,要對自己好。
不管那個人怎麼樣,你値的要求你想要的幸福,
就算需要耍一點手段與技巧…

羅尼亞你說你覺得自己是不是一個膽小的人,我覺得你實在小看自己了。
努力把腳拔出一攤爛泥,你是我認識的人中,少數成功的人。
這不只需要意志力,還需要無比勇氣。

然而,兩個人就不會寂寞嗎?
面對新的生活也一樣需要勇氣,祝福你邁開腳步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