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0 12:29:59jean

My friends

我有幾個朋友,是非常熟非常熟的好朋友,我們認識的時間非常長非常長。
Sea、卡妹、Ronia、劉杯杯,後來Jamie姐姐也加入聚會

Sea是典型的水瓶座女子,聰明理性但心細,嗓門很大,每次講話都像在吵架,今年秋天,他就要跟他家爺爺去美國了。
卡妹個性溫暖有一雙美腿,令人稱羨的戰功是將鄧大爺調教得服服貼貼。
Ronia就像所有雙魚女子一樣生性浪漫,唯一不同的是金錢觀念非常務實。
劉杯杯天生美人胚子,有深邃的雙眼與挺直的鼻,但不知為何冷面殺手的氣勢渾然天成,他跟我連高中都同班,但是頭腦比我好多了。

認識他們的時候是國中,到現在已經都變成熟女了,實在可以說是海枯石爛了。
我們一起經歷過青澀狂妄的中學時期,青春無敵的大學時期,研究所時幾乎全聚在台北,一起窩在士林通河東街,假日殺衣蝶與新光三越,泡二輪電影院。

那樣的日子彷彿還在昨天,但我已經離開台北好久了,熱鬧的台北,除了衣蝶,後來又開了微風廣場、京華城、101跟美麗華,前些日子聽說二輪電影院也收了。

國中的時候大家很瘋排球,下雨天的時候淋著雨打球,然後窩進臨時宿舍衝熱水澡,我們背男生書包穿花襪子對抗導師與教官,嘴饞去福利社扛整箱科學麵當零食,這已經是那時候僅有的叛逆了。

對了,還有刺鳥跟Anne of green gable,我們老喜歡纏著神父唱詩歌。

Ronia說:「也許我們認識太久太久了…在我心裡面 我們都還是十幾歲的小女生…」。小女孩長大了,我們都有各自的人生,但還是可以互相分享喜怒哀樂,參與彼此的重要時刻。
比方說,熱戀的時候,不如意的時候(希望一直不會有)。

這種話當面我是講不出來的,但是,You are so meaningful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