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5 00:41:28侯小飛

只對自己說

一認識的時候
便覺得我們會在一起
只是時間的遠近
可是
因為一時的誤會
就打破了這兩年來的感覺
這種感覺
懂嗎
我只對自己這樣說


第一眼見到你
便覺得有很深的緣分在
知道你的過去
有許多的陰影導致現在的你
可是就覺得應該要拉你一把
懂嗎
你是社團上唯一可以讓我解開心房說話的男生
就像當有一天你跟我說了一些你的過往時所說的
"是我信任你吧"

久了之後
對你也有感情

也是
可是只能讓你知道我的感覺
沒有權力也沒必要你們分開
雖然你一直很想分開

這是你的決定
大哥
你是第一個除了我哥的人之外的大哥
這樣
你知道你在我心中的地位了
一直覺得很奇妙
緣分就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