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5 00:17:56jeane

心情三想

已經過了好多年,很久不曾和任何人利用網路留言對話了

即時通一類的軟體,FB我是一年頂多開個幾次

因為如果找不到知己或有共識的人,聊天似乎很沒意義,那麼不上線也罷!

這二天倒是為了看完步步驚心,心中很有感觸,隨意上網流覽了一下,想看看人家看完是不是也有和我相同的心情。

因為一張錯置的圖片,倒讓我重溫了許久不曾再踏涉的那一塊領地。

我喜歡這種感覺,能和人有所互動分享心情的感覺真好!

~。~。~。~。~。~。~。~。~。~。~。~。~。~。~。~。~。~。~

最近看穿越文看上癮了,除了人家狂推的文以外,自己隨意挑了幾部本來看,

有好也有不好,不好的佔多數,最後還是上知識家看人家的介紹,

因為這樣又在網上看了幾本書,書櫃也因為看完網書後哭的唏瀝嘩啦意猶未盡的又添進幾本書來。

小春-不負如來不負卿。

夢三生-美人觴、笑傾三國

桐華-步步驚心

天夕-清宮二世情(鸞,我的前半身,我的後半生)

其實還有好幾本,只是有的尚未看,連拆都未拆

簡體書佔了不少位置,因為比較便宜,另一個買簡體書的原因是因為台灣還沒人代理。

現在唯一還沒找到的書是恍然如夢下部,網上都訂不到呢,氣人

可是又不太想去天龍訂,訂這些假上沒有的書還要押金一千,感覺好麻煩,可是萬一再找不到書的話,去天龍可能也是遲早的事!誰叫我不想上部的恍然如夢變成孤兒!

~。~。~。~。~。~。~。~。~。~。~。~。~。~。~。~。~。~。~

這周除了本班以外,還要下社區打疫苗

今天晚上被個里長打電話來說怎麼都沒主動再去確認明天打疫苗的事?還要我里長打電話來問!言下之意是我太疏忽了,沒主動去打點確認。

電話裡我向他道歉並解釋,因為下午才打完一場,五點回來就接著做病歷建檔的工作,正打算忙完手邊工作要在夜診開診前去里辦公室再做一次場地確認的。

掛上電話,心中忍不住碎念,我的晚餐六點才請同事買回來擱一邊,手上工作還未停,這位"了不起"的里長就打電話來了。

一句"還要里長我打電話來問"聽的我心頭真是夠嗆的!真不知道里長是尊貴到哪去了?不就是服務業、是公僕嗎?

注射時間早就敲定好了,會沒事去改時間還不通知大里長先生嗎?真是!!

去接洽時只覺得他一點也不親民,不可一世的樣子,往好處說是很豪派做事俐落,但面對他真時我心裡真的很不舒服,好歹我們也是專業人員,哪裡階層就比他低了?有必要這樣和人說話嗎?

虎牌 2011-10-23 02:47:27

不負如來不負卿,聽來蠻合理的.
美人觴、女主角意外穿越到三國,遇見董卓,愛上董卓,這就神奇了,女主角肯定美如貂禪吧!
這些歷史人物因為穿越熱,各各美人都回到古代了,真是艷福不淺啊,哈哈哈~~~

虎牌 2011-10-14 14:15:22

你講的那幾本,我連聽都沒聽過耶,
都是講一樣的故事嗎

版主回應
都是穿越系列的。

不負如來不負卿-作者:小春,故事是寫五胡十六國的後秦時代故事,女主角是歷史系學生,跟著教授做時空穿越的研究所以來到西域和男主角鳩摩羅什大和尚的幼年初遇,女主角共三次穿越,前二次是意外,回到了同一時期不同年份遇見了相同的人,第三次是為了愛而回到中原和已入中年的鳩摩羅什相守,可是因為時間穿越的輻射傷害不得不回到現代....
很好看,很催淚,作者很認真的把故事和史實相容,看起來不突兀。

美人觴、笑傾三國,作者:夢三生。
這二本是系列故事,但男女主角不同,配角會重覆,第一本女主角是21世紀的大明星,意外穿越到三國變成一個小奶娃,遇見董卓,愛上董卓,董卓的崛起和女主角息息相關,整篇故事我是笑著流淚,傷心的流淚把它看完的,結局讓我哭的超慘,卻是喜極而泣。夢三生的寫作功力不弱,沒有什麼綴敍,三言二語就把人撩撥的會痛會笑,因為迷上了夢三生的文字,所以又撿了本笑傾三國來看,才發現這是系列作,女主在現世偶遇第一代女主,旁觀之後也意外穿越了,遇到了三國的曹操,而曹操卻還心繫已死在上本書裡的女主角,第二代女主基本上都被人當成了第一代女主的替身,可是她漸漸活出了自己的個性.....
反正是很好看,有時間看看唄~

http://www.bestory.co/novel/3/109106/397362.html
不負如來不負卿的連結,字大排版很順眼,可惜後頭有一大段沒更新,不過上網去找可以找到一堆連結,若看上癮了自己可以去找找。

http://www.bestory.co/book/book106844.html 美人殤
http://www.bestory.co/book/book106099.html 笑傾三國

鸞,我的前半生,我的後半生(台譯 清宮二世情)目前正在看當中,心得暫沒有︿︿
2011-10-15 01:49:51
虎牌 2011-10-14 14:13:34

哈哈,受委屈啦.
想開一點就好了.

沒錯,我也是看完某戲後,想看看有沒有人和我一樣的感動,不過pchome好像很少人寫評論耶!是沒看還是懶的寫啊

版主回應
八成是懶啦︿︿,要不是看到妳寫,我也不會回呀,哈哈!! 2011-10-15 01:5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