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23:14:54○哇係大君●

2006/4/9 GO TO 福隆海水浴場

今天是考丙級學科的日子,早上一大早就起來!

然後就去ㄌ松山家商,準備開始考試ㄌ!

10點整開始考,我寫ㄌ大概50分鐘吧!

因為要畫卡,所以寫ㄌ超久才畫完卡!!

然後考完試大家就走到ㄌ永春捷運站,在那裡吃ㄌ鍋貼當中餐!

吃完,我和蕃茄,決定ㄌㄧㄍ很屌ㄉ行程,

來去海邊!!哈哈~整ㄍHAPPY!!

我ㄇ從捷運永春站搭捷運ㄑ台北車站,

然後就ㄑ買ㄌ台北-福隆的來回票,

後來我ㄇ等ㄌㄧ下子ㄉ火車他終於來啦!!

我ㄇ搭上火車,去ㄉ車票是坐票,所以我ㄇ有位子坐!

然後我ㄇ就搭ㄌ有點久ㄉ火車,還在上面拍ㄌ照!

之後就看到車窗上開始飄起ㄌ毛毛雨!

靠,難得ㄉ好心情一下子盪到ㄌ谷底~

ㄅ過我ㄇ還是勇敢ㄉㄑ啦!!哈哈~

終於,火車到ㄌ福隆站~我ㄇ到啦~~~

整ㄍㄧ下火車興奮ㄉ感覺就來啦!

好HIGH,YOU CAN KISS THE SKY!

哈哈,我ㄇ在車站旁買ㄌ雨衣,因為怕下大雨!

然後我ㄇ就朝海邊ㄉ方向出發啦!

我ㄇ在路上問ㄌㄧㄍ玩衝浪ㄉ女生,

他告訴我ㄇ要怎樣才會到海邊,

我ㄇ就照著他ㄉ話走啦!果然,真ㄉ到啦!

到ㄌ海邊我ㄇ就把鞋子脫ㄌ,踩著沙子ㄉ感覺超讚!

在那邊我ㄇ玩ㄌ好一陣子,也拍ㄌ很多照片!

今天超高興ㄉ~我ㄇ玩ㄉ差ㄅ多ㄌ之後,想說也該走ㄌ,

所以我ㄇ就到離海邊ㄅ遠ㄉ涼亭穿鞋子,腳上ㄉ沙子超多搭!

整ㄍ有點難清理ㄚ!等我ㄇ把鞋子穿好之後,

就往回去ㄉ路上走啦!我ㄇ在路上買ㄌ福隆便當還有一些零食!

然後我ㄇ就到福隆車站等回去ㄉ火車,16:54ㄉ火車!

我ㄇ等ㄌㄧ下火車就來ㄌ,上了火車之後,

沒想到回去ㄉ車票竟然是站票,也就是說沒有位子坐啦~~

整ㄍ討厭,我和蕃茄就走到一ㄍ比較有位子ㄉ小空間,

整ㄍ行駛ㄉ時間我ㄇ都待在那裡,整ㄍ很擠,

而且也沒有位子坐所以我ㄇ也沒辦法吃便當ㄌ!

在那裡待ㄌ好久終於到台北車站啦!!

到ㄌ台北車站我ㄇ很快ㄉ下ㄌ車,

然後我ㄇ就走到台北地下街ㄉ涼椅,吃飯!

吃完之後我就陪蕃茄ㄑ找巫毒娃娃ㄉ店!

後來找到ㄌ之後,蕃茄也買ㄌㄧ隻,好像是什ㄇ小海盜之類ㄉㄅ!

然後買完之後我ㄇ就各自回家啦!!

今天真ㄉ很好玩!下次再找大家一起ㄑㄅ!哈哈!





PIC:在海邊拍搭,風超大,所以頭髮就看起來很智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