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02:10:42Lucy

整個很累

呼 ~ 我又回到六甲來了!
回家過週末,應該是很開心的,卻覺得很煩躁。

放學後趕著回家,把室內拖鞋當成室外拖鞋一路騎到火車站就算了,
把襪子丟在房間忘了帶回來也算了,
票買好了,還坐錯車是怎樣?
更扯的是,一路坐到「路竹站」才發現,趕快換車,回到家也已經八點多了。
本來想,可以早一點到家的......還讓爸爸在車站等我那麼久。

今天上體育課時,老師教我們作遊戲,
平衡感不好...我跌倒了,右膝蓋整個跪到操場上。
抬起腳,看到殷紅的血汨汨流出來,還參雜著操場上的小碎石及泥沙。
老師請同學陪我去保健室,謝謝妳體育老師,妳對我真的很好。
謝謝陪我去保健室的同學,雖然我不知道妳的名字.......要不是妳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走。

整個很累,在南商的第二週。
功課沒有很多,只是感覺每天上好多東西,好難消化。
數學,國中基礎沒有打好,同學說很簡單的時候我只能傻笑;
會計,才上到第二單元我就被名詞搞得頭暈;
計概,不知道在學些什麼,感覺整本都是重點;
經濟與商環,那麼多名詞怎麼記得起來啊!!!
還有好多捏.....不是只有這樣子啊!!
國文、化學、物理、生物、英文、歷史、地理......
啊啊啊啊啊!(抱頭尖叫)

本來回家,只想帶一本會計.....
結果,數學也有作業、英文也有作業、還要英文考試,
LIVE雜誌,是中級的耶!聽都聽不懂還要週考,而且那片互動光碟是有問題的!
每次放進電腦,就會停格。這樣怎麼聽怎麼練習啊!
還要寫「心橋」.......
整個腦袋就是不想思考了。

現在是禮拜六的凌晨兩點多。
我睡不著,爬起來打文,看看心情會不會好一點。

感覺全班都是高手啊啊啊!
我....好累....
我....
希望趕快進入狀況。

現在班上同學都很high了,可是我還是覺得好孤單。
我找不到人講話,大家都是三三兩兩聚在一起。
想去找念慈和大饅頭,又怕迷路和晚進教室。
我們的迎新到底什麼時候啊!我的三年級學姐還不來認我.......。

好煩又好悶。

我當上國文小老師了,是國文老師選的。
國文老師看起來很nice,希望我能當得稱職。
不要再把簡單的事情一再搞砸了。
去睡覺吧。

上一篇:賀~新聞台破萬

下一篇:逛街

曉珊 2007-09-13 16:54:14

Lucy好巧喔,我現在也是被老師選到當國文小老師,事情很多,有點辛苦,但我不在意,有點寂寞,自己找事情做,忘記孤單也好,進了青年,我深深感受孤單是什麼,但是我現在終於好多了,有多一點朋友,國文挺簡單的,數學非常簡單,我都跟的上,國中的生活天天都考試,好想念國小的朋友,不知道他們現在好不好,Lucy,你才國中剛畢業,會不會很想朋友啊?好想和你聊一聊,要多上MSN喔

版主回應
朋友啊,當然是想囉~
很懷念,3-1同學們一起打鬧的歡樂時光....
我們都剛進新學校不久,曉珊要加油~
一開始國中基礎就要打好,才能應付越來越多的考試喔!
2007-09-13 22:36:51
瑞瑩 2007-09-08 12:21:13

妮受傷了呀?有沒有怎麼樣呀?
讀資處ㄉ真ㄉ要學好多唷!
還要背會計科目.借貸法則.還有一些有ㄉ沒ㄉ,
窩覺ㄉ背得快要發瘋了!
很不想背呀!但ㄅ背不行呀!
以後還有很多ㄉ考試,想到這裡就只能嘆氣而已...
真ㄉ不知道窩們當初選ㄉ這ㄍ科目到底是對還是錯...唉...

版主回應
well...好多了,謝謝^^
你們學校的資處科也是吼?要背好多東西,雖然國英數比高中簡單一些,但是一堆專業科目就快把我搞成爆炸頭了= =
對啊...其實有時候,真的很迷惘...
不過已經選了,就加油吧!
2007-09-08 18:09:17
◎→傻妞一大枚←◎ 2007-09-08 10:31:59

妳受傷了?!有沒有好點了~~
對阿對ㄚ。。。每一科感覺整本都是重點= ="
我也想過去找妳說。。。可是資料處理科到底在哪一棟-0-
我到現在還搞不清楚。。。
當國文小老師要加油喔=ˇ=
我都沒當什麼小老師XDD

版主回應
因為有包紮,所以不太會痛了~
每次上課,都覺得要背要記的東西怎麼那麼多啊!而且....不如國中只考五科...而且...班上每個人都那麼強...
我也一直弄不清楚方向,去上體育課還忘了教室怎麼走回去,我好想去找妳啊~
國文小老師喔...應該只是收作業吧xDD
2007-09-08 17:2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