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5 11:03:38♀♬珊VS琴♡♪

我不知道了

我不知道了

我已經不知道該做什麼了

該做的我都做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要搞的自己這麼委屈

可能是我太在乎  太重視他了

所以搞的自己很狼狽

但是他就以這點吃定了我

他不會理解我為什麼要做那麼多

他不願理解我為什麼在他隨便應付我和對我說冷淡的話

我會傷心流淚

我的不知所措 我的不安 我的害怕

其他人都是沒辦法幫助我的    因為這是出在他身上的問題

我知道我不能陪他出去約會 ,讓他很困擾,我也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

我很想陪他   但種種因素就是沒辦法

我很抱歉

但他的每一次對我的冷淡和無情

我真的好怕

還記得有一次吵架  吵了很久

他竟然在那段時間跟別的女生傳簡訊

我好害怕  怕他隨時離開我   因為我已深深為他著迷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那麼喜歡他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這麼執著於這段情

可能是我習慣身邊有他的存在

可能他已經成了我生活中必備的一份子

但他現在已經不覺得我是了

我好難過

但卻不知道我自己能改變什麼

因為是他的心冷了變了而不是我

他覺得好累 我也覺得好累

但是我還是很想把它變好

這是我一直以來都希望實現的事

我不怕累 我不怕辛苦   我只要成功

我希望我能當他生活中必備的一份子

我希望我能陪伴他長長久久

我想讓他不孤單 我想讓她快樂 我想溫暖他的心

但是他一直都對我好冷淡

一直亂兇我   一直打擊我對他的愛 我做的好累

但我一生氣一哭泣 他就還是怪我   說全都是我的問題

我一直都在反省自己

但他卻一直對我狠   卻還怪我對他不好

我好累真的

但是我卻不想就這樣放棄    因為我還好喜歡他

但是他好像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他騙了我   我已經不知道他哪一句話才是真的

我第一次真心的放入所有的感情給一個人

但他卻傷了我

還傷了很深

我不知道這些傷口怎麼複合

我只知道我的心已四分五裂

我也不知道大學我們還會不會在一起

我也不知道到時再一起他是否還是只重視我的身材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還真心愛我

我不知道

從這學期以後

這一直都是我的疑問

略維 2009-06-13 20:35:06

不知道 就去問她ㄚ
把想知道的依次問清楚
才不會傷的更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