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 19:09:38♀♬珊VS琴♡♪

相信我好吗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我好像做什麼都是錯的

但我不能退縮呀

我必須去面對他

懂嗎

這是不得不的

我好希望我能得到大家的認可

只要有一點點的希望

我都想去嘗試看看所以我不斷的嘗試

可是卻得到不停的碰到絆腳石

但固執的我卻堅持做下去

我好希望我的堅持能有所代價

但我卻不停的只的到挫折與失敗

我還要做下去嗎

還是得到的又是讓自己的絕望

我能放棄嗎

我還能堅持多久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只希望現在他能在相信我

給我機會改進

我不想放棄

我知道我讓他很傷心

雖然大家都看不出來

但我依稀能查出

我不希望結局是這樣的

因為它是我的唯一

我好累

只想把這段情在繼續依附在他身上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