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08:48:27風中的幸福

誤會



誤會




很巧 多年後 還能遇見你


你說 要我賠你 ㄧ個朋友





那年 是個多事之秋


我們 都是 好朋友


可是 她卻要細分 妳 我 她




她請朋友 提醒我 離妳遠一點


我不懂 都是朋友 同性朋友


為何要與妳 保持距離呢




我 並不想 淌渾水


選擇 悄悄 保持距離


慢慢離開 妳的視線


好久 不再過問 有關妳的事




之後 便有流言


傳言 妳與她 過從甚密


妳們 疑是同志




傳言 是我的傳播的 流言


其實 我並無擅長


製造流言 傳播流言




然而 妳們卻因流言 漸行漸遠


然而 妳卻相信


是我有意中傷 傳播流言




多年後的今天 巧遇妳後


終於讓我 澄清誤會 冰釋前嫌




其實 我ㄧ直將妳視為好友


儘管 在那場風雨過後


秉持初衷 始終如一




風中的幸福 2006/06/06

上一篇:記憶

下一篇:究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