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19:44:22°﹑伊‵♥

≠好想尼 ╮

尼總是丟下我一個人 ..

我好想尼 . 好想尼 ..

但是尼總是沒有感覺到 ..

我在等尼 .. 但尼還是丟下我 ..

尼好像都沒顧慮到我斗感受 ..

自己出去玩 .. 留下我一個人 ..

我好孤單 .. 也好寂寞 ..

尼不陪我 .. 反而還丟下我 ..

尼到底什麼時候才會讓我感到有安全感 ..

什麼時候才會讓我感到有人疼我 .. 有人愛我 .. 有人關心我 ..

那麼久了 .. 我從未感覺到這些 ..

尼沒給我 『 安全感 』 也沒給我 『 關心 』 ..

這讓我非常想離開 .. 但是我卻不想離開 ..

因為 .. 我並沒有離開斗條件 ..

我沒 『 離開尼斗勇氣 . 放棄尼斗決心 . 更沒有不愛尼抖把握 』

因尼 .. 『 淚悄悄滑過臉頰 』 . 因尼 .. 『 心曾受過重傷 』 ..

只求尼 .. 只誠心拜託尼 .. 別再讓我沒有安全感好麻 ..

也別讓我感覺沒人『 疼 我 . 愛 我 . 關 心 我 』..

我只求尼做到這些 .. 難道 .. 這樣也不行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