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14:34:41°﹑伊‵♥

ε 心悶  γ

在情人節當天 .. 他送了一盒金沙 ..

而在那天 .. 我說過 .. 當金沙吃完時 ..就代表心碎 ..

但是 .. 如今已經剩下一顆了 ..

而為什麼我有這麼強烈的感覺 ..

最後一顆 .. 很快就被我吃掉了 ..

之前沒多久 .. 才吵架過 .. 現在維持著好關係 ..

但是 .. 為什麼我會有這樣的感覺 ..

是尼的所作所為 .. 還是我的問題 ..

我不知道 .. 對於別人的愛情問題 ..

我都可以給他們建議 ..

為什麼我自己的 .. 卻一點也沒辦法 ..

老天爺為什麼這麼不公平 ..

愛情走了 .. 又來友情 ..

友情都還沒結束 .. 愛情又接著來了 ..

我受不暸這樣的打擊 .. 也承受不暸這樣的波折 ..

痛 ╮這種東西 .. 一次就夠了 ..

但是 .. 我已經痛好幾次了 ..

心痛 .. 心痛 .. 又是心痛 ..

這種痛 .. 到底什麼時候結束 ..

明天.後天.大後天.還是永遠都在 ..

現在.以後.未來 .. 都不知道會怎樣 ..

我只知道 ....

雖然我愛尼 ..

但是我受不暸 ..

想分手 .. 卻又做不到 ..

我到底應該怎麼做 .. 到底應該走多遠 ...

才能 ....

╭ 徹徹底底 離開尼的世界 ╮

我想大聲喊 : 不要離開我 .

但是 .. 想喊的時候 .. 就好像變成啞巴一樣 ..

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 對於尼 .. 我只能說 ..

〃 對不起 我愛尼 ♥

我到現在才知道 .. 原來愛一個人 .. 未必是幸福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