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16:04:45小夢★

哼哼哼




親愛的是笨蛋啦
明明知道我的忙是什意思
還叫我慢慢忙
你這樣我以後都不打了
哼哼哼






今天今天我們都提早下班
該說好?
最後一次上班說
不捨很多!!!!
今天我還賣出第一雙鞋
哈哈哈 很開心呢
而且第一次找到鞋子
我長大了:)
親愛的要幫我拍拍手 XD





颱風天
有卻又沒有的感覺
或許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 =





親愛的親愛的
我昨天的文章
你感想咧!!!?
每次都只看卻不回我
我每次都很難過說



哼哼哼


臭老公= =""



(臭老公?哈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你好 Dear

下一篇:親愛的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