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18:14:49微笑:)

「青梅愛竹馬」第二十四章

隔天,我一到學校,才發現教室外面擠滿了女生。發生了什麼事嗎?怎麼這麼多人呀?
「宛宛,怎麼啦?那麼多人圍在我們教室外面。」我放下了書包,妙妙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竟然沒有找我一起上學,我只好自己先到學校了。
「還不是來看『猩猩』的。」宛宛意有所指地瞄瞄我旁邊的座位。
「『猩猩』?我們班有養動物嗎?」 我被搞塗糊了。啥時有猩猩可以看啦?
「哈哈,動物?伶君,你真是可愛!我是說你旁邊的白亦星。」宛宛倒是笑得很開心。
「他?看他幹嘛?」我還是不太明白,白亦星也是人呀!有眼睛、鼻子,還有毒死人的嘴巴呢!
「你忘了昨天的名荃獎啦!他可是今年的歌王,不轟動也難。」宛宛望著窗外龐大的「軍團」,搖了搖頭。
「對哦!我真的忘了。哈,宛宛要不是我們同班,我想你一定也會站在外面想看『猩猩』吧!」我又興起捉弄宛宛的念頭了。
「才不會好不好?我是那種人嗎?」宛宛氣惱地插著腰。雖然嘴巴上是這麼說,但我還是相信她…會跟外面的人一樣。
「好啦!跟你開玩笑的嘛!反正他就在我們班上,你愛看多久的猩猩,就看多久,沒有人會阻止你的。」我笑著坐到位子上。想起昨天的名荃獎,不經意又想起了白亦星拉著我到市區的事情,不禁顯得有點不自在。
「咳咳…」隔壁突然傳來不知名的咳嗽聲。我和宛宛同時轉頭,原來是今天的大人物出現了。
白亦星背著書包,指指他的位子,宛宛馬上會意,從他的位子上跳了起來,動作之迅速,身形之靈巧,差點令我忍俊不住,宛宛小時候打躲避球,一定很厲害吧!只可惜現在不能問她這種事,一定會被她打的。
「伶君,那我先回去了。」宛宛紅著臉沖沖地跑回位子去。我終於忍不住笑了出來。「你剛說誰是『猩猩』?」
白亦星慢條斯理地坐了下來,臉上的表情和往常一般,彷彿外面的人群與他一點關係也沒有,該說他像是與世隔絕的「猩猩」嗎?
想到這裡,差點又情不自禁想笑,不行不行,要忍住,這傢伙要是看到我笑,一定會生氣的。「沒有啊!宛宛剛剛在跟我開玩笑。」
簡短地回答完,馬上拿出書來準備溫習今天早自修的小考。
外面的軍團還未走,我可不敢多跟白亦星講幾個字,免得一踏出教室門口,就要慘糟軍團踩死。
白亦星還是很疑惑地看著我,見我沒反應,就回神做自己的事了。
外面的女生一直對著白亦星指指點點,時而發生吃吃的笑聲,時時竊竊私語,早自修的秩序受到嚴重的干擾,班上的同學顯得有些無奈,班長還很英勇地出去「請」他們回去,沒想到那群女生固執得很,說要到上課才回去。
嘖嘖,白亦星真的那麼有魅力嗎?怎麼會有那麼多女生為他著迷,如果他們知道白亦星的真面目,說不定氣都氣死了,還會迷他才怪!
忍不住偷偷看了白亦星一眼,發現他雖然表面上無動於衷,可是他的眼神不小心透露出他的不耐煩,看來他也蠻可憐的,以後還會有很多女生纏著他,說不定到畢業才能脫身,而且被他喜歡的女生一定也會很慘,說不定會有被踩死的危險。
課本上的字一個沒看進眼裡,我竟然在為旁邊的白亦星擔心,真是見鬼了!充其量他也不過是個半路殺出來的「青梅竹馬」,我幹嘛一直注意他呀!
懊惱地甩甩頭,硬逼著自己專心於課本。才發現妙妙竟然在早修鐘響前踏入教室。不知她怎麼了?回家一定要好好問問她。


夢凌 2007-03-06 01:27:17

這是你在網路上看到的嗎- -?
如果是  直截給我網址 我直接去看就好了ˋˊ
你這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