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10:50:40微笑:)

「青梅愛竹馬」第十七章

星期日,妙妙、宛宛、晴雯和我站在學校操場前,被其他興奮不已的學生擠得呼吸有點困難。
「今天人真是多呀 !」妙妙艱難地吐出這句話,她必須把手抬得高高地,才不至於把手中的飲料弄倒。
我想她一定很後悔買了珍珠奶茶吧!
「對呀!而且有好多是外校人士,像是隔壁的女中,簡直快要全校出動了。嘖嘖~她們是不是太久沒見到男生了呀?」
晴雯身旁身著女中制服的女生們,一直不斷地推擠,想要再靠近舞台一點。
瘦小的晴雯幾乎就要站不住腳了,我連忙拉了她一把,不然晴 雯就要被象群們踏過了。
「好可怕的場面,去年都沒這麼熱鬧,今年是怎麼了呀?」
宛宛一臉的莫名其妙,我又何嘗不是?對於人擠人的活動,我一直
是興趣缺缺,因為我討厭跟一大堆陌生人挨在一塊,那會讓我呼吸困難。
要不是白亦星硬叫我來,現在我應該窩在被窩裡看小說吧!多悠閒呀!
說到白亦星,怎麼來了這麼久,還是沒見到他的人影,只是現在人潮如此擁擠,就算想找到他,也是困難重重。
算了,等演唱會結束,再找他好了。
奇怪,明明要請客出錢的人是我,應該是他主動來找我才對呀!我在心裡嘀咕著。
當我們終於找到視野較佳的地點時,演唱會也開始了。
從個人組,表演到雙人組,還有團體組,全都是在校內赫赫有名的校花校草級人物,讓台下的觀眾們各個都吃足了冰淇淋,歌聲反而變成是其次了。
「接下來,是今年新增的創作組。入圍的只有兩組,都是由樂團組成的,實力都很堅強。第一組是由…」
「哇!好期待哦!沒想到我們名荃也有樂團耶!怎麼以前都沒聽說呢?」宛宛興奮地抓著我的衣服。
她激動的神情,令我有點啼笑皆非,不過就是一群半大不小的男生,有的打打鼓、有的彈彈電吉他,再一個猛抓著麥克
風嘶吼就是了呀!可是我不敢講出來,一定會被宛宛還有妙妙打死。
果然,第一組的實力就如我所想的一般,妙妙和宛宛的臉上出現了失望的表情。
「怎麼這麼遜,唱得一點也不動聽,像五月天就超棒的。」妙妙忍不住小聲的批評起來。
「接下來是第二組,也是最後一組表演團體了,讓我們歡迎『Summer Day』。」
台上的主持人很熱烈地介紹第二組樂團,我們四個人經歷了剛剛的魔音摧殘後,對第二組一點也不抱期望。
沒想到,此時,台下的觀眾竟然漸漸安靜了下來。大家都專心地等著樂手們準備樂器。「你們看,那不是…那不是…」妙妙結巴了。
「何士彬…還有,還有…」宛宛也接著凸搥,一直接不下話。「…」晴雯是處於呆滯的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