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22:51:08╭★ 寶貝☆╯⊙妹⊙

如果一切可以改變



(女)遺憾的畫面 退色的思念 孤單的流下了眼淚
(男)回想你的笑臉 和幸福的情節 徬徨的走入了終點
(男)想念的句點 是種愚昧
(女)遺忘的誓言 卻一再重演
(男)如果一切可以改變
(女)我會擁抱你直到永遠
(男)如果愛你能夠感覺
(女)把爭執的事都忘卻


(女)遺憾的畫面 退色的思念 孤單的流下了眼淚
(男)回想你的笑臉 和幸福的情節 徬徨的走入了終點
(男)想念的句點 是種愚昧
(女)遺忘的誓言 卻一再重演
(男)如果一切可以改變
(女)我會擁抱你直到永遠
(男)如果愛你能夠感覺
(女)把爭執的事都忘卻
(男)如果一切可以改變
(女)我會牽著你每一天
(男)如果愛你能夠感覺


(女)我們的結局就會晴天

(男)如果一切可以改變
(女)我會擁抱你直到永遠
(男)如果愛你能夠感覺
(女)把爭執的事都忘卻
(男)如果一切可以改變
(女)我會牽著你每一天
(男)如果愛你能夠感覺
(女)我們的結局就會晴天
~THE END~

上一篇:為什麼我還想愛你

下一篇:未曾好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