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02:37:53╭★ 寶貝☆╯⊙妹⊙

爱·恨·難



天可不可能變亮,雖然已習慣無止境的黑暗
明天我只憑想象
輕輕觸摸你幸福微笑臉龐
其實你早已向我攤牌,我還是要對她耍賴
愿意光線都被取代,亮一定會來
只是愛你越難,恨你也難,割舍得勉強。
或僅遣返,也許遺忘,我悲傷的悲傷
愛你又難,象征的難,永遠都遺憾
心口是誰的淚在燙
當是好夢終于重返--
天沒有可能再亮
漸漸的喜歡這黑色的絕望
明天我不用期盼
輕輕抱住我給過你的溫暖
其實你早已向我攤牌,我還是要對她耍賴
愿意光線都被取代,愛一定會來
只是愛你越難,恨你也難,割舍得勉強
或僅遣返,也許遺忘,我悲傷的悲傷
愛你又難,象征的難,永遠的遺憾
心口是誰的淚在燙
當是好夢終于重返--
只是愛你越難,恨你也難,割舍得勉強
或僅遣返,也許遺忘,我悲傷的悲傷
愛你又難,象征的難,永遠的遺憾
心口是誰的淚在燙
當是好夢終于重返

上一篇:I love you

下一篇:我只是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