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2 15:45:25小角落⊙-⊙筠

◢◣056◥◤無條件為你

相信嗎?今天我突然好想你...
好想聽聽你的聲音,好想感受你的溫度,好想緊緊抱住你
就算你早已遺忘我...
你相信嗎?今天我突然想起你...
想起你的聲音,想起你的溫度,想起你說你愛我
就算你早已不在...
你相信嗎?今天我突然想要忘了你...
忘記你的聲音,忘記你的溫度,忘記你對我的好
就算我還愛你...
你相信嗎?今天我突然忘記你...
忘記你的謊言,忘記你的欺騙,忘記你的一切
就算我哭了...
我能說...這一切都是為了你嗎?
我能說...都是你的錯嗎?
我能說...我還喜歡你嗎?
為了相信你...
為了成全你...
為了狠下心放棄你...
我選擇離開...
離開有你的世界...
離開有你的一切...
無條件為你...
好想告訴你...無條件為你...
------轉自---Ture love--報台-----無條件為你----作者Peg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