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2 15:39:20小角落⊙-⊙筠

◢◣055◥◤自編自導自演

我不想


再打喜憨兒的文章> o< (我不要做歪七扭八的麵包啦!一點也不好吃..)


可是
沒辦法...


或許
我天生


沒有那種天份 沒有那種文學氣質


沒辦法..打出那種優雅的言詞
來抒發我的文學才華...(ㄑㄑ..本來就沒那種才華~還說勒= =+)


我的報台 文章內容...
就是免不了有耍憨 搞笑的成分存在


T e l l M e W h y ?

我也不知道..天生的吧! (但天生我才必有用阿..)
可能..就是會有這種奇蹟發生吧!
搞不好來個史前的 天才我才必沒用= = (ㄟ..無言)

這樣的報台..會有人看嗎
會有人幫我鼓勵和推薦嗎 [NO..NO...當然(有..)]

沒有是嗎?..嗚~~~我就知道... (我話還沒..說完ㄟ)
啊~~~撞牆去~~!! (ㄟ..哇!姿勢真難看..算了算了~.~)
-------------------------------------------------------------

又來個 " 自 編 ˋ 自 導 ˋ 自 演 "
就是 免不了 "搞笑"
ㄎㄎ..(幹嘛學小丸子裡,山口的台詞啊!? [啪!])
乾笑也被打..雖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