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2 05:25:08楓葉

明白

我想我該夢醒囉!

我明白很多事情

或許我不該在無奈下去的

不值得 人家說 有緣不一定份

曾經有人跟我說過

我們都只是彼此之間的過客

我想我明白了你的道理

遺忘藥我想我會遺忘掉

下一個會更好的

我想我很明白我想的是甚麼

感情順起自然

就算我明白了!

我也不願意再談感情

這段時間我還有很多事情

等著我自己去做

失去了又這樣

我想我自己也是可以過得更好

我有朋友一切就夠了!

感情是我最不重要的

事業才會是我最好的

它不會欺騙我

所以我要趕快買下我自己屬於的車

我不要靠著別人

在兩個月或最慢三個月

我一定可以達到我要的

之前都為男朋友

甚麼都聽男朋友

現在不可能  就算之後會有男朋友

別想控制我!

我知道我自己在幹嘛就好!

不知道下一個會是誰

但是我會告訴你

相信我就別多問我的事情

我不會說慌 但是我不想給你知道

就別多問! 你也不是我誰!

只是個男朋友稱號

我要為自己活

我不要再當小女人

做自己的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