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0 03:06:33楓葉

沒有標題文章



P100610_23.21[01].JPG




想給自己目標

重新再買一次車

我在想這次我要一次付清算了!

分期找保人太累囉!

麻煩! 又是錢 傷朋友感情

談錢傷友情

我自己也要好好振作囉!

感情真的讓我怕到了!

我真沒有勇氣去接受下一段感情

你在我心中 一直都存在的

誰跟我談感情

畢爾遠離 順起自然

我明白一些事情

甚麼是感情壓力

也終於明白甚麼是失去後的珍惜

所以我給自己重新找回自己

現在的我不需要感情

最多 心情不好時後

找個朋友陪陪我 聊天就好!

感情離我遠一點

在我沒放下我對哪個人疙瘩

我不想在交往 我想我會把每個人當作是你背影

這樣對自己不公平 對別人只是傷害

第一次 日有所私夜有所夢

第一次 可以把很多男生朋友 看做是你陪在我身邊

第一次 會欺騙自己 你是陪在我身邊

第一次 知道甚麼是感情壓力

第一次  失去後的珍惜

突然間 我明白好多事情

或許我該讓自己靜靜一段時間

反正我的存錢欲望越來越高

我想買的東西真的要花錢

機車 數位相機  從經有過東西

失去了! 也只能從新再來

那又怎麼樣! 我現在只相信 錢財是不會騙我的

(分手24天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