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22:45:04薏仁//*大草莓

倒數312 剛剛

今天 剛剛



小小的嚇到


真的很高興 可是 也很難過


不知道怎麼形容 現在的感覺


很複雜


覺得 很絕


覺得 很高興、有驚喜的感覺


可是又忍不住 哭了


什麼原因 是太高興還是 太難過?


雖然很多人說 他很絕 說 會變心


可是 我也覺得我應該這麼做 而且我相信"US"


況且


我了解自己 怎樣 我才能讀書


壞壞 我好想跟你說


我真的有讀書 我真的很認真 我真的再進步


我真的 每科都進步歐..


真的


好不容易 不容易...小小的聯繫


剛剛那個視窗跳出來 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是真的很高興 BUT...


不知道 真的 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