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5 00:21:45勇氣

喜酒

4年了,週日接到學長的電話,
「我決定放下了」
電話那一頭傳來淡淡的這麼一句,
我知道那是最後的決定,
也表示你將從這一段中走出,
你說你沒有太大的憂傷,
反而覺得懸在心中的石頭落了地,
不用在忐忑,

你說要請我吃飯跟喝酒,
但這不是悲傷與安慰的筵席,
是要慶祝你可以灑脫的走,
要慶祝不可知的未來。

很高興,
因為你的灑脫,
因為她的決定,
身為你的小妹,
陪你一路走來,
看著你從最初的憔悴到今日的卓越,

我相信他也一定看到你的成長了,
就算你們沒有繼續走下去的緣分,
但我相信,
經歷過這麼多的事情,
你們心中早有默契,
一個會心的眼神,
就能夠了解對方,

雖然不能以愛情的方式在對方生命中出現,
但是仍然能以朋友的型態,
繼續在彼此的生活中出現。

什麼時候找我喝酒呢?
我滿心期待出席你的慶賀大典。
IBI,忘了跟你說。
恭喜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