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3 17:33:00勇氣

記憶抽屜(7)



這一篇是湯廣爺同學催生的
(特別再度感謝廣爺對敝人的支持~剛溫拉~~)
所以來寫一下認識他的經過好了…嘿嘿
先道歉會不會比較不討打
廣爺~你是大好人~~~~~~~


有看過人一開學就沒來上課嗎?
而且還不是故意蹺課
是因為身染重病
(如果胃潰瘍或是腸胃炎之類的病算是重病的話)

大一新鮮人耶
正是幼瞇瞇的花樣年華
就是有人在這麼美好的日子裡生病了

我想
這個人應該是病西施
就是小說裡面那種
溫文敦厚、斯文有禮、風一吹就會浮起來的斯文美男子…..

事實證明
碼的~~我又被騙了
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多人愛騙人…

第一次見到因病復出的「積弱男」時
我的下巴
一路從陽明山上滾到山下去

那傢伙~那傢伙真的有病嗎?
最好是有病人的人可以在球場上跑來跑去
搶籃板、跑前鋒

大騙子
那傢伙是「肌肉男」
(批ㄟ司:而且是毛很多的肌肉男)

不過
但到一群人在打球熱血沸騰的樣子
還是會忍不住扯開我的破喉嚨大喊加油

於是一個一個點名
及人加油、小麥加油、其憲加油~~
問題來了
我不知道「肌肉男」的名字
只好大喊
胃潰瘍加油~~

一場比賽下來就見我胃潰瘍、胃潰瘍的喊
不知道的人大改也覺得我是瘋子吧
不過那一天我被其憲跟及人教育了
(廣爺,趕快去感謝一下你的好哥兒們)

那一天打完球休息時
兩個大男生一邊擦汗一邊糾正我
「人家又不是沒名沒姓,得胃潰瘍也不是他能控制的,
生病已經很可憐了,不要這樣叫,很沒禮貌」
他們是很認真的告訴我這件事

我先澄清一下
我不是故意的
不過我總算知道名字了
湯廣爺同學於是開始加入我們大家族中

慢慢的大家開始越來越熟稔
我們才發現一件事
原來漫畫裡面把籃球當老婆的這種人真的存在!!!

還在左顧右盼嗎?
沒錯、不要懷疑
湯廣爺
我就是在說你…
****************************************「積弱男」≠「肌肉男」

再問一句
能想像一個大巨人當神父嗎?

就是有
在大家還沒廣爺、廣爺的叫前
大家都叫他神父

這個問題我思考了很久
終於找到答案
1.廣爺是基督教徒(好像跟神父有一點點關係)
2.他很會聽人家告解,而且很會保守秘密(以阿金的說法,這叫心機重…呵)
3.大家都這麼說

因為我是比較少去找神父告解的人
通常我找男性友人
幹譙會比告解多一點點
(以我阿弟說法,這叫men’s talk)

不過以前要是有空堂的時候
偶爾我們一群人會去窩神父四年以來始終如一的家
因為那邊有第四台~萬歲
然後一群人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

我得說一句老實話
原本廣爺可能是很純潔的(老天,善意的謊言是能被原諒的,對不對…)
但是
大傳系一個現實的社會
如果沒有伶牙俐齒(簡稱賤嘴)
是無法在現實社會中生存的

經過大家的調教
(需要詳細把每個人列出來嗎!?別傻了,我還想混久一點…)
我可以拍胸脯保證
湯廣爺同學已經師出有名了

還創造了不滅的經典名句
像是:「我不接受無謂的挑釁」、「看的到吃不到」之類的
原來廣爺是曖曖念含光
惦惦吃三碗公那一型的
**************************************神父+千年不洗神奇小毛毯=毛毛廣

<我自己的碎碎念>
其實有關於大家的事情很多
每次都想不照順序寫
可是沒時序又好像怪怪的
所以都先寫一點點
以後一件一件補充
慢慢會更完整
感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