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0 16:06:00勇氣

記憶抽屜(6)

人家說大學有三樣必修學分:「愛情、社團、第三樣我忘了」
所以我躍躍欲試
參加了屬於彰化人的社團
叫做彰友會

裡面幾乎都是彰化人
實在讓人感親切
特別是聊到彰化的事情時
都會讓人有
他相遇故之的感覺

說老實話
彰友會的活動
我參加的次數
用10根手指頭是數的出來的

最主要的原因有以下幾點
1.系上的作業實在是太多了,不要跟我說這是藉口唷,妳來被操操看就知道了。
2.當初參加彰友會的動力,是因為二家家爸實在是太帥了,但是他在我加入後竟然馬上被泡走了,還是被跟我同一家的人吃掉,心碎之餘,我決定離開那個傷心地。
3.因為大象跟我同一家,到最後還成為一家的家爸,啥!?你們不知道大像是誰?這個以後在慢慢說,我跟大象的故事,可以寫一篇番外篇了。
4.我大一上中期以後的生活被毒瘤家族的課外活動與BBS的打字教學佔據了。

好像是以上幾點吧!呵呵︿︿

老實說彰友會是個不錯的社團
裡面還頗溫暖
而且有很多老同學

我第一次參加彰友會的活動
是「迎新夜烤」
一群不認識的人
跑到第二停車場努力的烤肉

我在不認識任何人的情況下
也很嗨的一頭熱
瘋狂烤肉
就在一個晚上
我莫名其妙的認識了
近50個人
包括大象

大象先生是我高中同學的好友
還很興奮的跑來跟我拉勒
後來我才知道
原來
大象同學還是我朋友
有目的的要介紹給我的人…

總之
活動過後我多了很多朋友
雖然之後不常見面
但是偶爾遇到還是很開心的會打招呼

彰友會的另一大福利
就是可以在彰友週的時候
用便宜的會員價
買到「玉珍齋」的好吃糕餅

不是我有打廣的嫌疑
是我根本就在為他們站台好嗎!
泥看看、泥看看
這家店的餅好吃的沒話講
還有、還有
一定是因為名字取的好
挖哈哈、挖哈哈

總之
人家說很棒的社團生活
我就這樣結束了
其實也是會有一點感慨
為什麼沒多花點時間在社團上
但是換個角度來說
BBS應該是我參加的另一個社團吧︿︿

**************************************玉珍齋、鳳眼糕、好吃!!!

迎新活動如火如荼的在開學沒多久展開
我記得我們那年的迎新舞會比迎新宿營還要早
(因為921大地震的關係)

迎新舞會是在@LIFE
對於我這個鄉下土包子來說
那是個未知的地方

但是還是很興奮
於是我當天
鼓起勇氣
獻出了我大學裙裝的處女秀

現在想想
那個時候
我還真聳阿~~~

都還很嫩的大家
努力的把自己搞的比較成熟一點
舞會大家都很嗨

我還記得
媽的卡同學(不知道是誰的人,請去電詢問小麥同學)
上演火辣辣熱舞秀
在中央的舞台上
狂吻了心凱學長
大家在台下
亂嗨一把

然後在舞池四周有四個DANCER
都很會跳舞唷
然後漢草也很棒

每次只要他們開始跳舞時
我都會湊過去看
欣賞帥哥是一定要的阿
(其實是想被帥哥的汗甩到~~~唷耶!)<-此舉被大家嘲笑是變態

不過我還不是經典
妳知道這次最出風頭的又是誰嗎?
鏘~鏘~鏘~鏘~

沒錯
答案又是方小揚同學
一個好好的迎新舞會
在看到他的服裝以後
我還以為我回到了夜上海的年代……
大家在舞池內跳著阿哥哥的情景此時又浮上腦海….

嚇~妳要我形容…..
不是我不願意
但是有的感動~實在是筆墨難以形容的

我只能說
那天小揚的裝扮
實在~~~
是神‧是魔‧是飄飄阿~~~~~
妳看到他會快樂的想飛上天呢!!
因為衣服被風吹以後會趴~趴~趴
帶妳飛上天空

其實
花襯衫並不可恥
飄飄衣加飄飄褲也還勉強過關

但是把衣服下擺打結+高腰飄飄褲+很大的金鍊子

我只能說
『我給你十分』…..

***************************************飄壓飄~飄壓飄~飄壓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