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3 16:54:00勇氣

記憶抽屜(5)


那天我們到了永和某個公園裡面烤肉
一群人瘋瘋癲顛的
連公園裡的小狗都是我們拿來玩的對象

更妙的是
那隻狗還會選人
因為他打死都不買小麥的帳
任憑小麥怎麼哄
只要看到小麥
那隻狗二聲不吠
拔腿就跑

因為小麥那天穿的一身白
(別懷疑,就是有人烤肉還耍帥,穿的一身白,
難怪會被寄生獸附身…ㄏㄏ,小麥,借我開一下玩笑)
大家都在猜想
搞不好
那隻狗之前曾被白色的生物給硬上過
才會在心裡留下深深的傷痕

而且我發現
我們根本是流氓…
在烤完肉收桌子時才發現
公園的桌子上明明寫著
『禁止烤肉等活動』
但是我們卻在那裡玩了2個多小時

那天我們是去烤肉
那是吃的最多的東西卻不是肉
是水
還有冰淇淋(不過是不怎麼妙的冰淇淋)

為什麼烤肉卻喝了一堆水
因為不知道是那個傢伙怕水不夠
買了那種超大一罐的水6000CC那種

烤完肉大家才發現
水都沒喝
這時候肛門嘴說話了
(聽綽號就知道出口的一定沒好話)

「我們來數枝吧!數到誰誰喝」

於是10多個人圍著公園的石桌
開始在那邊數枝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們在划拳

不過
老天爺是有眼的
出爛主義的爛嘴巴喝了不少
還在得意洋洋沒喝到的小揚
再說出:「哈~~運氣好,絕對不會輪到我」之後
馬上喝了一大碗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人不可以當爛嘴巴
也不可以有鐵牙齒

至於很妙的冰淇淋是什麼呢?
因為有人在烤肉的時候
一直在摸別人的屁股
好像旁邊的人都是瞎子一樣

我想
那枚屁股在兩個小時的啄磨之下
應該完全去角質了

搞不好
晚上還會發光
像螢火蟲那樣

你問我那是誰?
我偏不說
因為這個問題
用屁股的角質都想的出來…

烤完肉之後
我們一群人向好樂迪殺去
那是我第一次到KTV唱歌…
(彰化只有很多田…沒有KTV)

我像劉姥姥一樣
看著大家
熟悉的點歌
拿著麥克風怒吼
對我來說
一切都很新鮮

那天我沒有唱歌
但是
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整個包廂裡面
大家都很嗨

我還第一次見識到
什麼是「洗刷刷」

誰最嗨呢?
答案是玩洗刷刷的小揚

他已經玩上癮了
跟每個人都刷來刷去

只是
我不是很了解
降子刷
真的很好玩嗎?

反正
我終於見識到了
本土洗刷刷的魅力
可以說是----
聳‧夠‧有‧力

於是這一大群愛玩傢伙
成了大傳的毒瘤家族~~
*****************************洗刷刷、洗刷刷、洗刷刷、洗刷刷~~~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