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5 16:00:00勇氣

記憶抽屜(3)

因為課程的不同
每堂課會一起上的同學也不一樣

記得第一次上英語實習
很興奮
因為大家多是志同道合的人—英文爛
唷耶~~~
其實當初選大傳還有一個失算
我不知道大傳也這麼重英文~~~唉

我跟小懿坐一起
後面坐著一個留著中長髮的男生
我承認
他很好看
可是他頭髮中分
看起來有點呆

有人拍了我的背
「喂~同學,有沒有鏡子,借我」
這是他對我說的第一句話

之後拿著我的鏡子很認真的在~擠痘痘!!
屌而啷當的擠完之後
就趴下去睡了

那傢伙叫—及人
我記住他了
我的鏡子~~嗚

後來還因為我比他早幾天生
所以變成了他的姊姊
及人很得意的說
「以前學姊求我做她們的乾弟我還不願意勒,這是你的福氣」
可是有人一邊叫姊姊
一邊打架的嗎?
有~因為他就是!!

某一次上課時
老師突發奇想
叫我們換座位
何不認識的人一起坐

我記得是在那時候開始認識小黃的
長長的頭髮
看起來乖乖的小孩
最厲害的是
畫的一手好漫畫
其實我所不知道的是
在她溫和的外表下
其實還藏著笑死人不償命的本事
特別是漫畫

我還記得以前上課很喜歡傳聊天紙
小黃都會用畫的
還有很多經典

像是
記事本裡「心機重的老湯」(超級經典,我現在想到還會想笑)
小優生日卡的「櫻吹雪」

小黃
我好像每次收到你的卡片
上面都有你的大作耶~~我都還留著唷

其實小黃還有另一件「原來中醫也要打針事件」(噗喫~~~)
實在是太好笑了
容後再敘

我的生活中少不了男生
這句話不是我很色的意思拉
是因為我很容易可以跟男生「打成一片」
可能是因為我男人婆基因的作祟

我開始跟班上的男生熟稔了起來
一開始是因為去看主任盃
再來是發現有一群很喜歡蹺課的人
最後發現
他們裡面
很多人像流氓

一次的國文課
我跟小黃與阿血坐到了教室最後面
並且發現
諸位大哥就坐在我們前面一排
而且在上課的時候
一直嘰嘰喳喳

我認為
3個女人等於一座菜市場的話
3個愛講話的男生就等於一座士林夜市

他們聊的正開心的時候
不怕死的我
對著其中一個看起來年紀比較大的男生說了一句

「有沒有人說過,你看起來…很像流氓…」

於是那位大哥慢慢的回頭了
「小鬼,老子本來就是流氓!!」
然後又接著說
「碼的,你找死阿,竟然說我像流氓」

是的
那就是大哥B 志昌同學
我不知道那天哪來的勇氣對他說出這句話
也不知道最後是怎麼樣聊開來
於是我認識了一群男生
一群不常出現
下課喜歡到走廊抽煙
3句話中總有一句話是髒話
就算不講髒話
出嘴還是很賤的一群男生

我淪陷了

************************大哥B慣用動作=兩腳開開蹲在地上歪嘴抽煙

慢慢的開始越來越熟
越來越熟
就發現
這些人的組合根本是奇蹟
因為實在是太好笑了

前面說到大哥B看起來比較糙老
所以我一直以為他是大我們好幾屆的
後來才發現原來
我們是同一屆的

後來是多久呢?
是某一次羅媽被騙的時候

一次大家下課時間在聊天
大家因為好奇開始猜測志昌的年齡

小揚隨口說了一句
「他唷~67年次的阿」
後面傳來了一聲驚嘆
「真的嗎、真的嗎??我也是!!!!」羅媽興奮的叫道

突然大家一陣靜默
然後是狂笑

因為
小揚是騙人的
羅媽因此不小心
向大家透露了他保存已久的秘密

也因為熟稔的關係
我開始有便車可以搭

第一次是我要下山時
及人順口問了

「你住哪?」
「中山北路2段附近阿」
「那順路阿,我們順便送你下山」

於是我的大一通學生涯
開始多了兩位便車大爺

*****************************大便車+Lucky優=一匹很愛放屁的寶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