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9 11:59:26あきこ

我該怎麼開口*我該怎麼過日子






返校日終於結束了

補考終於考完了

好日子終於來了

過年也快到了





Oh~    yeah    !!






剛升上一年級時是多麼期待寒假的到來!!
而現在寒假來了
卻是期待下學期的到來







過了一個算是蠻轟轟烈烈的上學期
做了很多國中時不敢做的事
像是

聖誕節  在學校戴起聖誕帽   ((國中生們  看到了  還覺得非常奇怪呢!!

跟李某咘   去藝術村  看樂團表演   ((真是超好看的   其實是物色了好多帥哥!!

跨年時   我媽竟然同意我晚上可以出去 ((這真是讓我大吃一驚!!

.
.
.
.
.
.


寒假期間

去了全國大露營   原本以為  會非常辛苦   
沒想到  出乎意料的好玩 !!

看了很多表演

認識了很多帥哥
看了很多正妹

((即時通上也還真忙!!瞬時暴增!!))








期待下學期


期待下學期日本人來我們學校
期待下學期的語文競賽
期待下學期的英文檢定
期待下學期的生日到來
期待下學期的童軍節((不知道有沒有辦))
期待我的新手機快點來
期待我的新電腦快點來



一直說了期待...
我卻忘了一件非常重要的是
那就是...
學校課業!!!!!!!!!!!!!!!

如果是李某咘
她一定會說
當然是先玩再說!   有些事  一生中指有一次  當然要把握阿!!


像不像是她會說的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