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5 23:24:00あきこ

[喚醒*音樂的熱忱]









『Blue Steel』


因為你們
讓我從寒冷的冬天裡不畏懼冷風的侵襲

因為你們
讓我從討厭重金屬樂的世界中重生

因為你們
讓我又從新愛上重金屬音樂

因為你們
讓我又再次瞭解到『我熱愛音樂』
















聽著你們的音樂


讓我也不自覺的沉醉在音樂的世界裡


















我很開心那天
李某咘


邀請我去聽重金屬樂
原本我還在想說
我是否要帶耳塞呢?   XD ....





我對重金屬音樂改觀了



雖然那天是看了很多『帥哥』
不過
我和李某咘
聽音樂也聽的蠻瘋狂的  XD
.
.
.
.
.
.






聽說你要去當兵了...

希望當你回來時

能再帶給大家更多好聽的歌曲



也希望

『2010/1/23(六)』
----- Blue Steel  告別演唱會








如果我可以去...
我一定到場....










下一篇:[團T*第二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