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17:19:12CC

口水事件




      0218



      今天是媽媽的生日喔喔喔
      我從早上就在想
      要怎麼給媽媽驚喜



      後來我想
      用最簡單的方法啦
      那就是買蛋糕



      今天有第八堂課
      是會計
      老師竟然說有可能會上到6點



      哇糙
      你媽媽媽媽媽媽媽的勒
      你不會想想有人家住很遠
      回家很危險嘛?



      突然
      (某人)說了一句話
      死胖子



      xD
      這個好笑好笑



      不過還好只拖延幾10分鐘
      不然我真的會害怕



      他一放我們
      6人組出發85度C
      我買了提拉米蘇
      315元



      呆涵也買了小蛋糕給某人吃



      回家
      媽媽他很開心
      還說你怎麼會去買蛋糕
      他還對我很好
      還幫我倒水



      媽媽開心就好





      0219



      物理  物理老師
      是這學期的新課.新老師
      有種感覺
      既期待有怕受傷害



      期待是因為說不定老師很風趣
      傷害是怕老師很無趣
      因為禮拜二的課 ..
      真是殘害大腦細胞阿



      還好
      我非常喜歡老師的上課方式
      很棒





      0220



      班會課去圖書館視聽教室聽導覽
      總共有4個班
      資一甲.乙
      板一甲.乙



      社長坐在我後面說了一句話
      他很興奮的說
      等一下會有一個帥哥



      我說在哪裡
      他的手就舉起來
      手指竟然指著他自己



      噢
      我的天



      後來他又跟我說他長的像(訥豆)
      哀唷~~~
      這樣一說
      真的有像到





      0221



      國文課
      老師跟我們說
      他這學期教完就要退休了



      噢 no



      不要 老師
      害我聽了差點哭
      老師這麼好
      竟然要退休了



      老師說要給他的禮物就是
      考好一點的成績給他看



      呵呵
      我們只能冷笑





      0222



      今天的課很讚
      我很興奮



      中午睡覺時
      我很無聊
      看見英鴻睡著
      他睡的很熟



      我蹲下去看他睡覺
      他嘴巴張開開的
      下嘴唇有一個東西




















      一滴口水



      xD



      我跑去跟阿華說
      之後我有跑回來蹲下去看
      親眼看到那滴口水
      漸漸的低下去



      還滴在他的艾迪達鞋子上
      噢
      我跟楊桃都快笑死了



      體育課到了
      我們到了體育館4樓
      我們測坐姿體前彎



      我第一次 31
      在第二次測之前
      我動了一個神奇的所在
      第二次測 34



      哈哈哈



      之後
      就看男生們打全場籃球
      很好笑



      我跟楊桃一起觀賞
      看到英鴻拿球嘴巴還張開開
      忍不住想起他中午留口水的樣子



      我跟楊桃說
      等等他拿球過來我們就說
      小心你的口水



      後來我們真的說了
      我笑到躺在地板上



      後來我跟楊桃一直說說說
      因為我們比較不挺英鴻那一對的
      xD



      我們一直跟另外一對的說
      小心英鴻的口水攻擊
      還有一大推



      也跟英鴻說
      不要使用你的口水攻擊別人



      噢我的天
      快笑死
      英鴻聽了也一直偷笑



      好笑的一天



      
      

上一篇:3 Days

阿華 2008-02-29 22:41:08

哈哈.....真的很好笑
必細查其紋理 固有物外之趣!!!!
蓋一瀨蛤蟆也~~~~~~~~~~~

版主回應
很好笑吧!!

噢!!
還打這文言文
這篇課文我沒學過
但是我知道這文!!
2008-03-01 13:10:53
楊桃 2008-02-27 19:08:43

哈哈~你果然有打在報台上~
哈哈~下次有看到再跟我說~呵呵

版主回應
這麼好笑的是一定要打的阿
不是只有跟你說
是跟大家說
2008-02-27 19:44:47
【隨意】〃信董 2008-02-24 20:00:50

這根本就是欺負人嘛!
說真的我看惹
都想要笑了
哈哈哈
那個人好可憐喔!

版主回應
噓----------

哀唷
不會說他
他整個就是很好笑
2008-02-24 21:05:53